曝乐福将在明夏跳出合同 或效仿詹皇签1年短约

字体大小:A A 2015-01-12 11:21:0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NBA联盟高管普遍认为,骑士队球星凯文-乐福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跳出合同或与球队签订一份短期续约合同。据悉,乐福在2012年和森林狼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约6082万美金的续约合同,2015-16赛季年薪约为1674万美金。

  贾森-洛伊德Tou露表示:“乐福不可能在今夏和骑士签订一份长约,他很可能跳出合同,和克利夫兰或是其他球队签订一份为期1年的短期合同,以便在2016年谋取更大的利益。”据悉,骑士队目前仅以19胜1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5位。并且球队在詹姆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已经遭遇了一波4连败,虽然进行了一系列的引援补强计划,但从目前的磨合情况及前景来看,骑士队仍很难在短期内完成夺冠大计。

  NBA的电视转播新协议将在2016年生效,届时所有球队的工资帽很可能将会大幅上涨,球星的合同金额自然也会水涨船高。因此,乐福或将效仿詹姆斯在去年和骑士队签下的“1+1”短期合同,从而在2016年跳出合同以便谋求更大的合同。联盟众高管普遍认为,虽然骑士队一直强调乐福在球队的长期规划之中,但乐福本人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克利夫兰。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凯文-乐福总共为骑士队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上场35.9分钟得到17.7分10.5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3.8%和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