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10天短约签下邓台-琼斯 有意引进前扣篮王

字体大小:A A 2015-01-14 17:38:5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雅虎体育》最新报道,快船队将以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自由球员邓台-琼斯。据了解,这名已经34岁的老将目前效力于NBDL发展联盟。之前还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在交易得到内特-罗宾逊后将和其签订买断协议,快船也或将趁机将其招入麾下。

  消息源显示,快船本来有意和达柳斯-米勒签订一份10天短约,但后来改变主意签下了前NBA球员、现效力于NBDL发展联盟的老将邓台-琼斯。邓台-琼斯现年34岁,在2003年NBA选秀中以首轮第20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灰熊、国王、掘金、步行者等多支球队,场均上场16.3分钟得到5.6分1.8篮板。在2012-13赛季替老鹰队打过4场比赛后被裁掉。

  此前还有消息Tou露称,掘金队和凯尔特人达成了一笔球员交易,内特-罗宾逊和贾米尔-尼尔森互换东家,绿衫军在得到内特后将和其签订买断协议,而快船队则将趁机迅速签下这位昔日“扣篮王”。2014-15赛季开赛至今,内特-罗宾逊总共为掘金队出战了33场比赛,场均上场14.1分钟得到5.8分2.3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4.8%。但在2012-13赛季效力于公牛队期间,内特则凭借出色表现成为球队最大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