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出现历史首对“父子档” 小里弗斯登录快船

字体大小:A A 2015-01-16 10:33:1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RealGM》报道,凯尔特人和快船、太阳达成了一份三方交易协议,小里弗斯、巴洛克和沙弗里克-兰多夫各自易主。据悉,快船队为成就NBA首对父子档,将裁掉乔丹-法玛尔为小里弗斯腾出位置。还有消息Tou露称,76人目前正在兜售2013-14赛季“最佳新秀”迈卡威。

  凯尔特人、太阳及快船队三方交易内容为:小里弗斯去快船,Lei吉-巴洛克前往太阳,沙夫里克-兰多夫则被送至凯尔特人,快船队还将把CDR(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一个2017年的次轮选秀权送至凯尔特人。据了解,快船队为了给小里弗斯腾出位置,还将裁掉老将乔丹-法玛尔,成就NBA历史首对“父子档”。奥斯汀-里弗斯在2012年NBA选秀中以首轮第10顺位被选中,本赛季为鹈鹕队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6.8分2.5助攻。

  还有消息Tou露称,费城76人队正在积极兜售球队当家控卫、上赛季“最佳新秀”得主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据《CBS体育》分析,目前有包括湖人、火箭等多支球队有意对其进行追逐,但这笔交易在近期内几乎不可能达成。在2013-14赛季,迈卡威作为首轮第11顺位新秀,凭借场均16.7分6.2篮板6.3助攻1.9抢断的表现荣膺当赛季“最佳新秀”。本赛季开赛至今,迈卡威总共为76人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到15.3分6.4篮板7.2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