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欲追求C罗前女友 或将请教恩比德“大师”

字体大小:A A 2015-01-19 17:30:5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近日C罗和女友伊莲娜分手的新闻成了体坛花边大事件,NBA雄鹿队小将“字母哥”阿德托昆Bo趁机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伊莲娜的爱慕和追求,有球迷戏称:“你应该听听恩比德的建议,他才是这方面的大师。”

  阿德托昆Bo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听说伊莲娜-莎伊克现在单身了……我应该私信约她吗?你们觉得太快了吗?哈哈哈哈哈!”而“字母哥”的这一举动也引发了球迷的积极调侃,其中有球迷戏称:“你应该听听恩比德的建议,他才是这方面的大师。”据悉,76人新秀乔尔-恩比德如今已是NBA“逗比”一词的代名词,追求哈拉蕾、恶搞MVP榜等恶搞行径让其迅速成为网络社交“大师”。

  “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Bo自来于希腊,身高2.11/体重95公斤(据说还在持续长高),可以司职场上多个位置,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5顺位被雄鹿队选中。2014-15赛季开赛至今,“字母哥”总共为球队出战了40场比赛,场均上场27.9分钟得到11.8分6.2篮板2.1助攻,帮助球队暂以21胜1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