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德里奇左手拇指韧带撕裂 预计将缺席6-8周

字体大小:A A 2015-01-23 10:49:4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NBA开拓者队官方宣布,球队核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经过核磁共振检查,被确诊为左手拇指韧带撕裂,预计将因此缺席6-8周才能伤愈复出。球队总经理尼尔-奥尔西表示,阿德左手目前已经打上了石膏,随后还要接受手术治疗。

  在1月20日开拓者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左手拇指不慎受伤提前退场。本场比赛,他仅出场14分钟拿下10分2抢断。阿尔德里奇在今日接受了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最终被确诊为左手拇指韧带撕裂,接下来将接受手术治疗,预计将因此缺席6-8周的比赛。开拓者队总经理尼尔-奥尔西Tou露表示,他(阿尔德里奇)的左手目前已经打上了石膏,手术时间暂未确定。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开拓者以31胜12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二位。在此期间,阿尔德里奇总共为球队首发出战了38场比赛,场均上场35.8分钟得到23.2分10.2篮板1.9助攻1.2盖帽,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6.2%和51.2%。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队首发中锋罗宾-洛佩兹此前因左手骨折伤停,目前仍处于养伤恢复阶段,因此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面临严重的内线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