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西部周最佳:詹皇强势复出汤普森单节封神

字体大小:A A 2015-01-27 09:22:5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NBA官方公布了上周(1月20日-26日)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在1月24日率队战胜国王队的比赛中,单节独揽37分刷新NBA历史记录,而全场52分也是其生涯单场最高得分。

  东部周最佳: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詹姆斯在上周伤愈复出之后,带领球队触底反Dan取得4连胜。在此期间,詹姆斯场均贡献27.8分(东部第2)6.3篮板6.8助攻2.3抢断,并且4场比赛得分均在25分以上。在1月26日骑士队108-98力克Lei霆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砍下34分7篮板5助攻2盖帽,是球队取得最终胜利的最大功臣。

  西部周最佳:克莱-汤普森(勇士)

  勇士队在上周同样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目前以36胜6负(85.7%胜率)排名联盟第1。汤普森在上周的比赛中持续爆发,场均可以轰下33.0分(西部第2)2.3抢断,其中三分球总共38投21中。在1月24日勇士126-101大胜国王的比赛中,汤普森全场砍下52分,其中第三节13投全中(3分球9投全中)轰下37分,创下NBA单节得分最高纪录。

  除此之外,其他在本次NBA周最佳评选中获得提名的球员还包括:保罗-米尔萨普(老鹰)、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凯尔-洛瑞(猛龙)、詹姆斯-哈登(火箭)、德安德鲁-乔丹(快船)、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埃里克-布莱德索和以赛亚-托马斯(太阳)、科怀-伦纳德(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