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回勇激战快船取胜 汤普森直呼比赛与众不同

字体大小:A A 2016-02-21 17:54:0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勇士今天与快船交战。经过一轮交锋后最终勇士115-112取胜,还好及时摆脱了昨天惨败给开拓者的阴影。【更多NBA资讯】

  昨天与开拓者对战,勇士看起来像泄了气的气球一般,上场就完全不在状态,好不容易追赶上比分但第三节又被打爆了,这导致他们在末节不得不投降,放弃比赛,最终输给了开拓者32分,创出了本赛季他们输球分数最高纪录。今天,勇士及时回勇,汤普森表现出众,贡献32分7.0篮板3助攻3抢断。

  虽然获胜,但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也疏忽松懈了,从而被快船连续命中4个三分球赶上,致比赛最后只是3分之差。汤普森届时也谈到了这个小插曲。“我们对球的保护太粗心大意了,在我们意识到之前,快船已经在差不多20秒的时间内轰下8分了。”汤普森遗憾表示。

  众所周知,勇士和快船最近是NBA的一对死敌,所以本次的比赛激烈精彩,汤普森也敬赞了当时的在场气氛。“这次的比赛强度太与众不同了。”汤普森感叹。

  快船控卫保罗在今天的比赛中大腿挫伤,提前退出比赛,赛后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保罗并没什么大事。而保罗自己也对记者们表示,他很好,可以对战周二的比赛。

  今天赛前,里弗斯也曾对勇士评价过,称这支球队全员都会传球,他找不到一个不会传球的勇士球员。

  “我执教过巴Bo萨,我可是知道他的,而现在他也都会传球,这真是震惊我了,”里弗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