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福德坦言夺冠迫在眉睫 本赛季屡败球队解散

字体大小:A A 2016-02-23 11:30:2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CSN湾区消息称,近日快船与勇士进行了第3次的交战,结果又一次阵容大败。【更多NBA资讯】

  于快船而言,自从保罗加盟以来,每一个赛季他们都以总冠军为目标,但每个赛季他们都与西部决赛擦肩而过,更别说捧杯夺胜了。这个赛季,卫冕冠军勇士队的技术再次更进一步,具备向着卫冕奔去似的势力。此外,马刺、骑士的球员都势力剧增,阵容强大;而快船则总是内乱不断,似盘散沙般。近来核心之一的格里芬再度捅出麻烦,闹出了场外打球队工作人员事件的悲剧,让外界对快船夺冠的希望再度熄灭。

  快船阵中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在接受访问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个赛季将会是快船夺冠的最后机会。”随即记者问道“若快船这次并没有夺冠,是否觉得这是个终点?会是解散球队的时刻来临了吗?”克劳福德表示若此次没有夺冠,球队管理层将可能考虑这个问题。

  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在快船组合效力已达5年,而克劳福德是从2012-13赛季加入的,也已在球队奉命多年。从表面上看,快船先发阵容豪华,主教练弗里斯也具备夺得总冠军的经验。但他们一直没有打进总决赛,若本赛季还没能更进一步,恐怕这支球队将可能面临各散东西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