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仍商讨买断事宜 火箭无缘马刺成最强竞争者

字体大小:A A 2016-02-28 15:48:1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ESPN消息称,最近一些被买断合同的球员成为了关注焦点。而如果凯文-马丁一旦被森林狼买断,那么马刺将会是得到他的有力竞争者。【更多NBA资讯】

  据悉,在那些有意追求马丁的季后赛竞争力中,马刺做出了最强的游说。除马刺队外,另外几支想得到马丁的球队分别是骑士、小牛和火箭;目前马丁仍和森林狼队商讨买断事宜,马丁必须在北京时间3月2日前完成买断,这样他才有资格打季后赛。他的合同到2017年夏天到期,本赛季年薪780万美元,下赛季737万美元,有球员选项。

  本赛季至今,马丁打了39场比赛,场均出战21.4分钟交出10.6分2.1篮板1.6助攻。马丁曾是NBA名帅里克-阿德尔曼的爱将,在阿德尔曼执教国王、火箭和森林狼期间,马丁都是他的球员。但最近几个赛季马丁因伤势影响,状态明显不如以前,加上森林狼开始培养年轻球员,因此地位与机会也今非昔比。

  33岁的马丁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效力过国王、火箭、Lei霆和森林狼等球队,职业生涯场均数据17.6分3.2篮板1.6助攻。马丁的优势是能够高效率地制造罚球机会,职业生涯外线投篮命中率达38.5%,同时也有一定的比赛经验。

  此前,森林狼买断了老控卫安德烈-米勒的合同,目前已过澄清期;马刺与米勒也达成了协议,米勒将加盟马刺队。马刺虽排名高居西部第二,但球队中有球员仍在因伤休战,所以他们需要补强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