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宣签约现役助攻王 年龄问题对夺冠不成影响

字体大小:A A 2016-03-01 12:09:27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马刺官网消息称,马刺今天宣布正式签约安德烈-米勒,此前马刺为腾出名单位置裁掉24岁的后卫Lei-麦卡勒姆,签下了39岁的老将安德烈-米勒。米勒将身穿球衣24号。【更多NBA资讯】

  本赛季至今,马刺遇到一些伤病问题,如年已38岁的吉诺比利现在仍在休战,恢复进展缓慢,对于复出的问题态度谨慎,而39岁的邓肯也连续休战了几场比赛。显然年龄因素已成为了球队的潜在压力,而此时马刺仍对老后卫米勒出手,可见他们并不把这个影响看重。

  米勒在1999年NBA选秀大会上被骑士在第八顺位选中,曾效力过国王、快船、76人、奇才、开拓者、掘金以及森林狼。米勒的生涯总助攻数位列NBA历史第9名,共计出战1291场,其中首发935场,场均31.1分钟得12.6分3.7蓝板6.6助攻;本赛季是他第17场NBA赛季,在为森林狼效力的26场比赛中,场均10.8分钟交出3.5分0.9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62.1%。由此可见,年龄问题对他的出场表现影响并不大。

  目前马刺以50胜9负位居全联盟第二,是全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在战绩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每个赛季都是争夺卫冕冠军的热门球队之一。而年龄问题一直都是外界对他们的一个质疑,但马刺已多次证明年龄因素并不影响他们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