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已开始投篮训练 有望下周一对站勇士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6-03-03 15:48:5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快船得分王格里芬的付出时间将近,但他受伤的右手背仍未完全消肿;近日快船主帅里弗斯Tou漏格里芬已开始进行投篮训练,有望在下周一在对战勇士的比赛中复出。【更多NBA资讯】

  格里芬从上个圣诞节期间因四头肌的伤势开始休战,后来又在今年一月下旬与快船队的装备部工作人员发生争斗,从而导致右手骨折。格里芬在2月10日接受右手肘葡萄球菌感染移除手术,快船给了他3周的休战时间,他也因此错过了纽约全明星周末。

  本赛季至今,格里芬共出战30场比赛,场均34.9分钟得23.2分8.7篮板及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8%。不过,在他缺阵的日子里,快船球员并不气馁,取得了9胜6负,并且豪取10连胜,目前位居西部第五。

  近日,俄克拉荷马大学退役了快船前锋布Lei克-格里芬的23号大学球衣,格里芬也亲临了现场感受这一荣耀时刻;仪式结束后,格里芬接受采访时,Tou漏了自己距离付出的日子不远及伤势情况。

  今天,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里芬的伤势正在有条不絮的康复中,并且一直进行投篮训练,有望在下周一与勇士的比赛中复出。但从格里芬目前右手的伤势情况来看,恐怕他很难保持正常的投篮训练,而里弗斯则认为鉴于他目前的训练强度,他复出的日子并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