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步行者引进泰-劳森 为腾名额裁掉巴丁格

字体大小:A A 2016-03-04 17:14:0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媒消息称,此前被火箭买断协议的泰-劳森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签下了合同协议;为给劳森腾出位置,步行者决定裁掉白人小前锋蔡司-巴丁格。【更多NBA资讯】

  作为火箭去年引进的重要引缓,劳森在本赛季并没有打出可观的表现,在火箭共出战53场比赛,场均22.2分钟仅交出5.8分3.4次助攻。由于劳森在本赛季在休斯顿的表现低于预期,火箭决定与泰-劳森商定买断协议。目前,距离被火箭买断已超48小时,劳森已度过澄清期,成为自由球员,他决定前往印第安纳步行者效力。

  目前,步行者阵容大名单已满员,为签下泰-劳森,他们已与前锋巴丁格达成买断协议,腾出了一个名额。劳森的到来将会让他们的控卫线得到补充,预计将担任乔治-希尔的替补。

  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步行者曾试图通过交易引进老鹰队的首发控卫杰夫-蒂格。目前步行者正在争夺季后赛,他们急需对一号位进行补强。对劳森而言,他需要在一个新的环境里重新证明自己的能力,从而在今个夏天争取到一份让他满意的合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