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劳森出师未捷身先伤 步行者首秀仅出场5分钟

字体大小:A A 2016-03-08 11:09:2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今天泰-劳森迎来了自加盟步行者后的第一场比赛,但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泰-劳森在这场首秀中状态不佳,上场5分钟后因脚裸受伤而中途退场。【更多NBA资讯】

  今天步行者刚正式签约泰-劳森,他们希望能对1号位进行补强,为打进季后赛作准备。但泰-劳森出师未捷身先伤,在比赛第二节中扭伤脚裸离场后再也没有回归到场上。比赛目前为止,劳森打了5分05秒,1投0中,拿到了2助攻1篮板,没有得分。

  泰劳森此前为火箭队效力,但因一直没有打出水准;同时也与火箭队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无法兼容,劳-泰森是拆挡型控卫,然而哈登并没有给他更多的球权,从而难以发挥作用。随后双方经过漫长的拉锯战,达成了买断协议。之后,泰-劳森选择加盟了印第安纳步行者。

  泰劳森认为加盟步行者是给予自己证明能力的机会,会尽其能力帮助步行者打进季后赛;也为球队贡献作出了充分准备。但不幸的是,劳森在今天这场首秀中遭到脚裸扭伤;无奈之下,只好离场。

  目前比赛进行至第三节,步行者暂以51-44领先马刺。本赛季至今,泰-劳森打了53场比赛,场均上场22.2分钟得到5.8分1.6篮板5.3助攻。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步行者一直战绩起伏,在最近六战中2胜4负,上一场对战奇才凭借小前锋保罗-乔治的关键性罚球,以100-99险胜奇才。目前步行者排名位居东部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