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悍将巴莫特忆眼伤心有余悸:眼珠子掉出来了

字体大小:A A 2016-03-13 11:02:57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称,在北京时间3月1日洛杉矶快船队对战布鲁克利篮网队的赛事中,大前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在比赛中被对手击中了脸部导致眼部受伤。随后他在没跟裁判和教练交代声明的情况下径直往球员通道跑去,并立刻回到了球员更衣室。目前,巴莫特仍对当时眼伤心有余悸。【更多NBA资讯】

  巴莫特在2008年选秀大会第2轮第7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加入NBA联盟,随后他先后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费城76人和洛杉矶快船队,场均交出6.4分4.6篮板数据。上个赛季效力于费城76人时,巴莫特发挥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表现,场均贡献9.9分4.9篮板。本赛季巴莫特因眼部受伤在场时间并不多,场均16.4分钟交出2.9分2.4篮板。

  在3月1日,快船以105-95击败篮网队,巴莫特在当场比赛担任首发,但不幸的是,巴莫特因赛中对抗导致左下眼脸撕裂;只上场了9分钟拿到2分4篮板。目前,巴莫特已连续休战5场比赛,有望在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复出。巴莫特回忆当时眼部伤势情形可怕,像眼珠子快要掉出一样,并为此缝了好几针。

  因格里芬左腿股四头肌伤势迟迟不能复出,快船最近一直以一大四小阵容出战,巴莫特的复出无疑是对球队锋线实力的补强。目前巴莫特眼部已恢复得相当,肿胀已基本消失;日前,巴莫特已开始戴着护目镜进行球队训练,愿他将能出战接下来的比赛,眼部伤势对他的跳投命中率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