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与尼克斯禅师探讨 期望今夏提升球队阵容

字体大小:A A 2016-03-15 11:29:3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ESPN消息称,安东尼与禅师杰克逊就自由球员市场交易及提升阵容配置进行了探讨。【更多NBA资讯】

  在本周一开始,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与安东尼展开了针对球队存在各种问题及调整的一次一对一会谈。安东尼表示这次的探讨很顺利,同时他提出了期望尼克斯能在今夏通过自由球员市场的引援来对球队阵容进行升级。对于此次谈论了球队的具体细节问题,安东尼拒绝Tou漏,但这一次开诚布公的会谈是杰克逊主动提出的,他也从中得到了寻找的答案。

  安东尼表示今年夏天是增强球队阵容的好时机,所以尼克斯应该有所作为,但具体如何运作取决于管理层。安东尼近日表示他计划今夏为球队主动招募自由球员,他曾暗示康利、朗多这样的好控卫可以视尼克斯为下家球队,但杰克逊则认为球队的三角进攻战术没必要执着要求优秀控卫,他们发挥的作用并不大。

  今天夏天尼克斯将拥有至少1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能使用,同时杰克逊也表示他有信心通过自由球员市场来升级阵容,并希望不仅只引进一名球员。但由于在今夏很多球队都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尼克斯的将会面临着剧烈的竞争,因此他们必须占据优势。

  有媒体猜测,若今夏尼克斯再不对球队阵容进行升级,安东尼将有可能会要求球队把自己进行交易,但安东尼曾表示他不会离开尼克斯,他似乎看到了球队未来的潜在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