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主场轻取快船4连胜 伦纳德20分邓肯里程碑

字体大小:A A 2016-03-16 15:48:1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坐镇主场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迎来了洛杉矶快船的挑战,最终以108-87轻取洛杉矶快船队,获得4连胜。【更多NBA资讯】

  马刺VS快船赛事回放

  客场快船的开局表现得不错,保罗助攻乔丹完成空接,保罗三分入网,乔丹独得6分,他们率队以12-8领先。随后,伦纳德带领马刺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助马刺把比分反超。保罗两次单打得分,克劳福德两罚全中,首节快船以21-19领先2分。

  马丁与米尔斯连续突破得分点燃了次节马刺的战火,再加上格林与米尔斯先后命中3分,马刺替补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尽管快船请求暂停,但邓肯再次上篮得分,这一节中石佛贡献了4分,他的生涯总得分也超越了约翰-哈弗切利克的26395分,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14位。本节最后2分02秒,保罗连得4分,而且送出两助攻,他带领快船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快船以44-48落后4分。

  马刺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以53-44扩大优势。不过此后近3分钟,马刺一分未得,快船还以一波8-0后,只以52-53落后。邓肯一攻一传,马刺连得5分,才重新领先。快船一度反超,在本节还有16.7秒时以71-70领先,马刺以1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韦斯特又一次在第四节发力,他独得6分,吉诺比利也投中三分,一波9-2的小高潮让马刺队再度拉开比分。快船队暂停后米尔斯跳投命中让球队领先10分,快船队只能换回保罗,Lei迪克三分中的,快船队以77-84落后。这时马刺队的外线再次开火,丹尼-格林独中2个三分球,米尔斯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马刺队以97-79领先18分,这让比赛的胜负失去悬念。最终,马刺以108-87击败快船,迎来了4连胜。

  马刺VS快船技术统计

  马刺技术统计:伦纳德20分5篮板4助攻,阿尔德里奇17分6篮板,米尔斯15分5篮板6助攻,吉诺比利13分2助攻,格林12分

  快船技术统计:保罗22分4篮板8助攻,乔丹16分14篮板,格林15分2篮板,Lei迪克14分1助攻

  马刺VS快船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科怀-伦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托尼-帕克、蒂姆-邓肯、丹尼-格林

  快船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德安德鲁-乔丹、杰夫-格林、JJ-Lei迪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