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打出真水平 马刺今夏将探索签下KD可能性

字体大小:A A 2016-03-18 11:16:1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相关媒体称,凯文-杜兰特在今夏将会成为最具价值的自由球员之一,会受到许多球队的追逐,其中也不乏马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相信会探讨签下杜兰特的可能性。【更多NBA资讯】

  在杜兰特效力在Lei霆队期间,杜兰特曾为球队五次打进季后赛,两次闯进西部决赛,一次冲击NBA总决赛。在本赛季,金州勇士成为了冲击卫冕冠军的大热门,马刺不紧不慢地追逐,紧跟后头;而Lei霆的结果却不甚明朗,杜兰特本赛季在Lei霆挑战更是艰难重重。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出战36分钟交出28分2.8蓝板4.9助攻数据。

  马刺是今夏为数不多的几支没有充足的薪金空间球队之一,但马刺队管理层将会争取把杜拉特引进到考瓦伊-莱昂纳德和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核心阵容中合作,马刺的球队文化也对KD具备着吸引力。马刺若要以顶薪合同签下杜兰特,除了邓肯和吉诺比利退役外,还需裁掉迪奥的受保障合同。但除了马刺有意引进杜兰特外,卫冕冠军勇士队也有意对KD展开争夺。

  对于杜兰特,他表示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准备充分,他认为自己比以前打得更自由,在过往他以一个球队领袖的身份背负着过大的压力,总是尝试着在场上改变局势,如今,他只需做回自己,打出自己想要的水平,享受着打球的乐趣。

  马刺现正重建王朝,拥有双德和主帅格Lei格-波波维奇的马刺若向杜兰特抛出橄榄枝,无疑这是一种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