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汀疯狂24分终结3连败 掘金客场大胜黄蜂

字体大小:A A 2016-03-20 11:10:1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丹佛掘金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掘金队7人得分上双,在末节顶住对手反扑,最终客场以101-93战胜夏洛特黄蜂,结束了3连败。【更多NBA资讯】

  掘金VS黄蜂赛事回放

  黄蜂开局状态欠佳,打了6分钟只投中两球,掘金以12-7领先。首节中段,黄蜂才找到感觉,泽勒和考特尼-李相继篮下得手,巴图姆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平。本节还有2分30秒时,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黄蜂只以20-22落后,不过此后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掘金打出6-2后,以28-22暂时领先。

  次节,约基奇表现出色,一人连续得分,期间更是杀到篮下打成2+1,巴顿也连得4分,奥古斯汀更是三分入网,反之黄蜂队,丹尼尔斯一上来就出现传球失误,此后巴图姆和林书豪也先后出现失误,期间仅丹尼尔斯和林书豪有得分入账,其余投篮全部打铁,掘金也是趁机掀起一波得分高潮,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后半段,沃克重新上场后率队追分,并助攻巴图姆三分入网,威廉姆斯和李也连得4分,但掘金并没有松懈,巴顿三分回敬,哈里斯中投频频得手,随着穆迪埃中距离得分,沃克三分打铁,半场战罢,掘金57-40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黄蜂依靠沃克的投篮和李的三分稍稍追近比分,随后巴图姆接李传球完成空接上篮打停对手。分差追近并没有让掘金恐慌,相反亚瑟归场后连续命中投篮再度拉开比分。黄蜂的局面相当被动,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仍以62-78大比分落后。

  第四节,杰弗森一人连得6分,带领黄蜂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9分。暂停之后,奥古斯汀爆发小宇宙,他先是打三分,随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他独得11分,幸好林书豪相继发威,他先是快攻上篮,随后回敬3分,也独得6分,助黄蜂稳定局势。尽管此后巴图姆和沃克连续得分,但单节贡献了14分的奥古斯丁最终帮助掘金以101-93险胜黄蜂。

  掘金VS黄蜂技术统计

  掘金技术统计:奥古斯汀24分3助攻,亚瑟13分8篮板,哈里斯13分4篮板,穆迪埃11分7篮板,纽基奇11分14篮板

  黄蜂技术统计:巴图姆24分8篮板9助攻,林书豪16分3篮板,沃克15分7篮板5助攻,杰弗森10分6篮板,科迪-泽勒10分

  掘金VS黄蜂首发阵容

  掘金首发阵容:贾卡尔-桑普森、加里-哈里斯、伊曼纽尔-穆迪埃、尼古拉-纽基奇、达Lei尔-亚瑟

  黄蜂首发阵容: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肯巴-沃克、尼古拉斯-巴图姆、考特尼-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