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两大豪门展开对决 马刺再次虐杀勇士续6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6-03-20 17:06:5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两大豪门球队马刺和勇士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最终马刺主场以87-79虐杀勇士,赢得6连胜。【更多NBA资讯】

  马刺VS勇士赛事回放

  拉什接库里的助攻之后上篮得分为勇士领先开局,然而马刺的两大内线迪奥和阿尔德里奇则杀得相当开心,联手一番狂轰滥炸,马刺掀起一波12-5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水花兄弟自然不服,回过头来各自得手予以回敬。马刺这边不过阿德击球之后伦纳德继续造成犯规得分,斯佩茨的一次强攻被吹了进攻犯规,惹得勇士主教练科尔极为不满,喷了一番过后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勇士2分半钟的进攻荒过后落后6分,巴Bo萨的两罚一中和格林的连续进球这才摆脱了劣势,而且最后利文斯顿命中,勇士凭借7-0的攻势,这才在首节以18-17反超马刺。

  “水花兄弟”第二节开场还是持续三分不中。马刺反而在外线开火,吉诺比利和米尔斯相继三分上篮得手,在本节将过半时,马刺以31-24领先。库里总算突破上篮得手,但这是他在本节的唯一得分。马刺一度以43-32领先,库里罚中三球,勇士连得5分后,上半场以37-43落后。

  下半场打响后两队外线都手感不错,勇士队的格林、汤普森和巴恩斯分别三分全中,他们追至50-53。阿尔德里奇罚中两球,库里连得5分,勇士队追成55平。帕克和吉诺比利分别投中三分助球队再次领先,但马刺队在第三节的最后3分钟再次哑火,巴Bo萨和库里联手7分,勇士队在第三节结束时追成65平。

  末节开场,两队继续一场拉锯:斯贝茨跳投命中,汤普森勾手命中,马刺这边丹尼-格林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还以颜色。最后1分多钟,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伦纳德抢到关键前场篮板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让马刺领先6分。水花兄弟三分相继不中,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马刺主场以87-79取胜。

  马刺VS勇士技术统计

  马刺技术统计:阿尔德里奇26分13篮板,伦纳德18分14篮板4助攻,迪奥14分8篮板,格林10分4篮板,帕克6分6助攻,吉诺比利9分

  勇士技术统计:库里14分6篮板6助攻,汤普森15分5篮板,格林11分9篮板8助攻,拉什10分,巴恩斯8分

  马刺VS勇士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卡瓦伊-伦纳德、鲍里斯-迪奥、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勇士首发阵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布兰登-拉什、哈里森-巴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