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三分再刷赛季新高 黄蜂23分惊天逆转胜马刺

字体大小:A A 2016-03-22 10:38:5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5-16赛季常规赛共激战9场,其中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在首节仅得7分后一直疯狂追分,最终上演大逆转以91-88战胜马刺,结束了对战马刺的10连败,及时走出了阴影。【更多NBA资讯】

  黄蜂VS马刺赛事回放

  马刺队让邓肯重回首发阵容,他们开赛就反客为主,有一个完美开局。在第一节中马刺队用出色的防守表现压制住黄蜂队的进攻,他们单节只让对手得到7分,这是黄蜂队赛季的单节最低得分。凭借首节的出色防守表现,马刺建立起21分的领先优势。

  次节开局,韦斯特上篮得手,米尔斯跳投命中,延续着马刺的进攻火力。黄蜂也不甘落后:林书豪打成3+1,考特尼-李反击上篮命中给予回敬。林书豪第二节上场很好的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他在第二节中段中段连续2次突破上篮命中,为球队止血。不过老练的马刺稳扎稳打:阿尔德里奇勾手入网,伦纳德跳投命中,表现不遑多让。林书豪再连得4分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刺以51-36领先黄蜂15分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黄蜂在第三节继续反扑,本节他们命中率高达54.2%。库特尼-李频频投篮命中,威廉姆斯则外线开火。本节还有3分20秒进,威廉姆斯再度命中三分,黄蜂只以61-65落后。双方开始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三节过后,黄蜂只以67-72落后。

  末节,杰弗森抛投命中,林书豪命中3分,黄蜂开局一波5-2将分差缩小至2分,尽管林书豪此后上篮被邓肯封盖,但是他随后在进攻端抢下篮板后再中3分,助黄蜂以75-74成功反超。暂停之后,马刺先后两次将比分追平,但林书豪一人连得5分帮助黄蜂稳住局势,而且个人第四记三分球也刷新了赛季新高。距离比赛还剩1分13秒时,伦纳德内线强攻得分马刺反超,关键时刻,林书豪优势得分,而且在还剩21秒时抢下关键篮板,随后林书豪两罚全中,黄蜂领先了3分。随着米尔斯和格林三分偏出,最终黄蜂以91-88逆转马刺,避免两连败。

  黄蜂VS马刺技术统计

  黄蜂技术统计:林书豪29分7篮板2助攻,考特尼-李17分2篮板,巴图姆15分6篮板,泽勒6分14篮板,沃克6分2助攻

  马刺技术统计:帕克19分5篮板7助攻,阿尔德里奇18分12篮板,邓肯16分4篮板,莱昂纳德15分6篮板,马丁7分,韦斯特6分

  黄蜂VS马刺首发阵容

  黄蜂首发阵容:考特尼-李、尼古拉斯-巴图姆、肯巴-沃克、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蒂姆-邓肯、卡瓦伊-莱昂纳德、丹尼-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