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临时调整阵容欠探讨 邓肯重回首发称太兴奋

字体大小:A A 2016-03-23 11:15:1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马刺对阵黄蜂的赛事中,有一个意外的消息震惊了现场球迷,这消息就是蒂姆-邓肯重回了首发位置,这让马刺球迷都起立欢呼。毕竟这是邓肯最后一次在此打球,他在这度过了4年的大学时光。【更多NBA资讯】

  能够重新回到首发位置,邓肯表示感觉很好,很兴奋。在此前与卫冕冠军勇士的对决之战,邓肯被临时换到替补位置,并且似乎不被重用;在场上仅打了8分,1投0中只得了1分。但邓肯对于波帅作出这样的调整表示理解。

  在这场马刺对战黄蜂的比赛中,邓肯重新回到了首发位置,并轰出了16分10篮板4盖帽的数据,可惜最终马刺还是落后黄蜂3分告败。在邓肯的职业生涯至今,一共只打了3场替补,波波维奇考虑到胜算的可能性,只能临时转换阵容,改为打小球;邓肯对此表示理解,波帅也承认并没有提前告诉邓肯改变阵容的问题,但邓肯表示没这个需要,他只需做到遵从波帅的决定,按时参加比赛就可以了。

  对于邓肯服从教练的态度,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赞不绝口。在他认为,这样级别的巨星能做到如此尊重以及服从教练的球员为数不多,他在球队里带了个好头,这无疑也是马刺队能建设出优秀的球队文化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