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1分率队胜券在握 Lei霆大胜马刺获7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6-03-27 11:49:1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双方经过四节的对决,Lei霆早早地在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最终不出意外的Lei霆以111-92取胜主力轮休的马刺,收获7连胜。【更多NBA资讯】

  Lei霆VS马刺赛事回放

  尽管马刺五大主力全没出战,但开局后马刺却占据优势,除了韦斯特贡献的6分之外,迈尔斯也5分入账,而且两人率队进攻轰出一波11-0的小高潮,马刺以26-24领先2分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马刺替补继续多点开花,大卫-韦斯特、西蒙斯和凯尔-安德森和米勒分别得分,马刺打出8-1冲击波建立起9分领先优势。不过,Lei霆这边也毫不示弱,威少之后开启得分模式,他连续跳投命中、个人拿下8分,带领Lei霆打出10-2,把分差缩小到1分。此节末段,Lei霆越战越勇,杜兰特跳投和三分分别命中,威少再拿下4分,Lei霆以48-44反超4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马刺队的进攻显露出疲态,一度出现了一波3分钟得分荒,Lei霆打出一波11-1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不过威少本节也被判技术犯规。三节战罢,Lei霆以83-63遥遥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马刺队仍不气馁,迪奥和西蒙斯率队在第四节奋力追分,但坎特表现活跃,他独得10分,第四节进行至4分50秒时Lei霆队以96-74领先22分。迪奥两次转身跳投命中,杜兰特扣篮得手,Lei霆队继续保持20分优势。马刺队连扳4分,杜兰特开火回应5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Lei霆队以105-84领先21分。此时比赛已毫无悬念,Lei霆队换下二少收兵,马刺队也派上替补中的替补,最终Lei霆队以111-92获胜。

  Lei霆VS马刺技术统计

  Lei霆技术统计:杜兰特31分10篮板3助攻,维斯布鲁克29分6篮板8助攻,坎特20分10篮板,伊巴卡15分8篮板,亚当斯9分6篮板

  马刺技术统计:韦斯特17分6篮板,西蒙斯17分,马里亚诺维奇13分6篮板,米勒11分8篮板,迪奥10分4篮板,迈尔斯10分

  Lei霆VS马刺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凯文-杜兰特、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塞尔吉-伊巴卡、斯蒂芬-亚当斯、安德烈-罗伯森

  马刺首发阵容:帕蒂-迈尔斯、丹尼-格林、凯尔-安德森、鲍里斯-迪奥、Bo班-马里亚诺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