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砍16分主场不败 快船击败掘金获季后赛席位

字体大小:A A 2016-03-28 11:15:2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洛杉矶快船队坐镇主场迎来了丹佛掘金的挑战,两队双方在前两节战得难分难解,6人得分上双的快船队在第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让掘金没任何翻盘的机会。最终,快船主场以105-90战胜掘金,取得2连胜,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更多NBA资讯】

  快船VS 掘金赛事回放

  首节开局,快船队连得9分确立优势,而在27-15领先时,掘金队首节最后1分36秒打出11-4攻击波缩小分差。首节战罢,快船队以31-26领先掘金队5分。

  次节开局,奥古斯汀引领一干板凳匪徒继续不断追分,几度将比分追到只剩下一个球的差距,但快船总能在关键时刻作出回应,保持比分领先。半场打完时,快船仍以52-48领先4分。

  易边再战,双方开局都表现得很一般,快船首个暂停前仅得6分,掘金也只得4分。僵持阶段快船慢慢占据场面主动,小乔丹篮下勾手命中,韦斯利-约翰逊跳投命中,快船末段送出一波10-4的攻势再次拉开比分。三节战罢,快船以77-60建立起17分的大比分优势。

  掘金队并没有就此认输,他们的替补阵容在末节打得十分顽强,尤其是努尔基奇表现活跃,一人独得10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掘金队追至78-92。阿尔德里奇三分命中,约翰逊三分全中,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以98-80领先18分。此时掘金队恐怕已回天乏力,最终掘金以90-105败战快船,结束了2连胜。

  快船VS掘金技术统计

  快船技术统计:乔丹16分16篮板,保罗14分6篮板9助攻,克劳福德14分2助攻,格林13分6篮板,韦斯利13分4篮板,Lei迪克12分

  掘金技术统计:努尔基奇19分7篮板,奥古斯汀18分10助攻,巴顿13分3篮板,哈里斯11分,洛文吉10分4篮板,亚瑟6分12篮板

  快船VS掘金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克里斯-保罗、保罗-皮尔斯、JJ-Lei迪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

  掘金首发阵容;尼古拉-努尔基奇、加里-哈里斯、达Lei尔-亚瑟、贾卡尔-桑普森、伊曼纽尔-穆迪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