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轰34分率队取胜 黄蜂击退尼克斯终结2连败

字体大小:A A 2016-04-07 11:50:4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在惜败步行者后,纽约尼克斯今天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了夏洛特黄蜂的挑战,沃克与杰弗森手感火热,率领球队打开领先局面,三四节在客场上反Dan,最终以111-97轻取纽约尼克斯,结束了2连败。【更多NBA资讯】

  黄蜂VS尼克斯赛事回放

  首节,德里克-威廉姆斯上篮为主队率先打开局面,马文-威廉姆斯连突带投5分入账回应。第一节后半段,沃克射入三分、艾尔-杰弗森上篮得手、霍伊斯内线打成2+1,黄蜂打出一波8-0的攻势,让球队的领先来到了两位数。尼克斯这边进攻不顺,幸好阿弗拉罗打成2+1及时止住颓势。洛佩斯补篮命中后,首节结束,黄蜂以30-25领先尼克斯5分。

  次节,安东尼加强攻击,4投2中,同时多次造成犯规,单节得了9分。尼克斯一度将比分扳成34平,兰姆两罚两中 ,泽勒两度补篮得手。本节还有5分27秒时,林书豪三分命中,黄蜂以43-37保持领先。尼克斯此后又扳平比分,但未能反超。德里克-威廉姆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尼克斯仅以52-53落后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黄蜂队迅速开火,沃克三分全中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他们拉开比分领跑。武贾西奇还击三分,威廉姆斯也贡献4分,尼克斯队追至67-69。沃克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12-5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81-72领先9分。

  末节,杰弗森表现亮眼,不断在内线造杀伤,一人连续拿到10分为球队保持住领先优势,同时兰姆也有得分入账,尼克斯在前半节,除了厄利在篮下拿到4分外,其余出手全部打铁,黄蜂打出一波13-4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比赛进行到3分32秒时,洛佩兹篮下被吹犯规,但因不满判罚,被裁判连吹两个技术犯规,洛佩兹也因此被驱逐出场。之后1分多钟沃克、林书豪接连失误,尼克斯回敬一波9-0缩小分差。但此时,沃克挺身而出,一人连得6分,阿夫拉罗和安东尼接连不中,林书豪三分命中后,最终,黄蜂以111-97战胜尼克斯。

  黄蜂VS尼克斯技术统计

  黄蜂技术统计:沃克34分5篮板,杰弗森24分8篮板,卡明斯基16分4篮板3助攻,威廉姆斯13分,林书豪6分5篮板3助攻

  尼克斯技术统计:德里克17分10篮板,武贾西奇16分4篮板2助攻,安东尼15分6篮板7助攻,格兰特14分,阿弗拉罗11分5助攻,洛佩斯8分7篮板

  黄蜂VS尼克斯首发阵容

  黄蜂首发阵容:肯巴-沃克、马文-威廉姆斯、考特尼-李、科迪-泽勒、弗兰克-卡明斯基

  尼克斯首发阵容:萨沙-武贾西奇、卡梅隆-安东尼、杰里安-格兰特、德里克-威廉姆斯、罗宾-洛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