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送火箭冲前八 快船战爵士四大主力轮休似复仇

字体大小:A A 2016-04-08 11:20:0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在周六快船对战爵士的比赛中,快船计划将雪藏5人,其中包括4位首发球员:克里斯-保罗、JJ-Lei迪克、德安德鲁-乔丹和布Lei克-格里芬,赤裸裸地给爵士队放水,似乎断送了火箭队进入季后赛的机会。【更多NBA资讯】

  快船队主力轮休等同于断送火箭冲击季后赛的机会,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快船与火箭之间的恩怨,不少人仍记得去年西部半决赛,当时火箭队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令人难以置信的连胜3场,以总比分4-3淘汰快船队,杀进西部决赛。这无疑成为了快船永久的痛,如今,快船便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快船队已基本锁定西部第四的排名,所以常规赛收官阶段态度非常明确,只想保持队员健康,让球员养精蓄锐地进入季后赛的比拼,在这样的背景下,快船队自然会选择让主力们轮休。

  目前西部季后赛的竞争进入白热化,周四火箭因致命失误客场不敌小牛,痛失冲击前八的机会,排名仍留在西部第九,落后第八的爵士1个胜场,接下来四场比赛,火箭分别对阵太阳、湖人、森林狼以及国王,这四支球队均无季后赛任务,这对于休斯敦而言是一个契机,但同时,他们也需要看竞争对手的脸色。

  而西部第八的爵士队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将对战快船、掘金、小牛和湖人,掘金与湖人显然已无缘季后赛,而快船以及小牛则成为了爵士前进道路上的拦路虎,但如今快船主力轮休无疑给爵士防水,大大地减轻了爵士的压力。

  如今,火箭落得如此田地也不能怨别人,一支强队不需竞争对手来决定自己的命运,而是靠球队自身的实力把握。如果爵士周六能战胜快船队,无疑对火箭队而言争夺西部第8变得异常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