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0分全场最高无力回天 太阳击败火箭止连败

字体大小:A A 2016-04-08 16:14:5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在惜败小牛后,火箭距离季后赛渐行渐远,今天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继续迎来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挑战,经过四节的较量,最终火箭以115-124不敌太阳,太阳队终结了7连败。【更多NBA资讯】

  火箭VS太阳赛事回放

  对战太阳,哈登保持良好状态,开场后不久三分命中,而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命中率奇高,史密斯一上场就两度命中三分,贝弗利也远投得手,他们迅速以29-17拉开差距。首节火箭命中率高达76%,哈登不但自己得分,本节还助攻6次,火箭暂以39-27领先略占优势。

  特Lei托维奇保持攻击性,他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得8分率队打出14-6的反击波,太阳队追至41-45。阿里扎还击三分,特Lei托维奇再中三分,太阳队连追6分以47-48落后。哈登三罚全中引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太阳队毫不逊色,普莱斯和塔克分别三分命中,太阳队以57-60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回来,火箭的防守相当出色,塔克的上篮先是被霍华德封盖,随后太阳的进攻又被防到24秒。进攻端火箭这边一气呵成,阿里扎外线命中三分,莫泰助攻霍华德空接暴扣得手,暂停归来,哈登再中三分,火箭领先13分。塔克在篮下的强攻2+1为太阳稳住局面,随后塔克一人连得4分开始追赶比分。僵局之下火箭哑火,太阳则连连导出空位机会,普莱斯一人贡献两记三分,太阳将比分追至4分。看着分差的迫近,太阳的表现更加卖力,古德温随后反击打成2+1,太阳自开局后首次取得领先。哈登最后时刻一个反击上篮,一记三分为火箭夺回领先,三节战罢,火箭以90-89领先太阳1分。

  末节,火箭的颓势没有丝毫改变,尽管进攻中,比斯利、阿里扎依能有得分入账,可他们在防守端却城门大开。太阳无论詹金斯的三分球,还是泰勒托维奇上篮,也频频奏效。霍华德补篮得手,两队战成103平。之后,贝弗利、卡佩拉、阿里扎连续得分,火箭一度看到了赢球希望。怎料太阳打出10-0的反击波,瞬间反超了7分。反观火箭此时却已阵脚大乱,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5-124不敌太阳。

  火箭VS太阳技术统计

  火箭技术统计:哈登30分2篮板7助攻,阿里扎22分3助攻,霍华德10分7篮板,比斯利9分2篮板,特里8分3助攻

  太阳技术统计:泰莱托维奇26分5篮板2助攻,塔克24分12篮板5助攻,钱德勒21分10篮板,古德温16分5助攻,布克15分4助攻,普莱斯9分5助攻

  火箭VS太阳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詹姆斯-哈登、特Lei沃-阿里扎、德怀特-霍华德、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帕特里克-贝弗利

  太阳首发阵容:PJ-塔克、泰森-钱德勒、德文-布克、罗尼-普莱斯、艾利克斯-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