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砍27分取胜 勇士屠马刺获70胜锁西部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6-04-08 17:53:1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今天金州勇士坐镇主场又再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多点开花的勇士率先在上半场建立两位数领先,并在末节顶住对手的反扑助球队取胜,最终勇士主场以112-101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获得史上第二支拿到70胜的球队,锁定了联盟常规赛冠军。马刺被终结了4连胜。【更多NBA资讯】

  勇士VS马刺赛事回放

  首节开场,勇士队出师不利,格林仅打了不到4分钟就两犯被换下,但巴恩斯表现不错贡献6分,他们以11-8领先。邓肯补篮得手,丹尼-格林投中三分,马刺队追平比分。首节还有3分18秒时阿尔德里奇上反篮被Bo格特封盖,他右手小手指还戳到篮板受伤,这让他不得不提前下场。巴Bo萨命中三分,库里突破得分,勇士队以20-15领先5分结束首节。

  拉什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勇士打出9-0后,以29-15拉开差距。库里在本节还有4分21秒时总算三分命中,而汤普森紧接着也远投得手,勇士以44-29大比分领先。勇士此后却连续失误,马刺由丹尼-格林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0-46。巴恩斯挺身而出,在最后51秒两度三分命中,勇士以52-40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命中手指受伤后的第一次出手,库里一个抛投回应,格林在一个传球失误后,将功补过篮下空切暴扣得分,勇士一波6-0仍旧掌控着场上的节奏。在将近2分钟的得分荒后,阿尔德里奇自抢自投篮下得分,但库里火力全开,先是中投得分,紧接着外线三分入网,马刺紧急叫了暂停。之后伦纳德两次高难度的跳投得分,但Bo古特与库里连线,前者空接暴扣得分,库里一人也连续杀到篮下再添4分,勇士已经领先着21分。后半段,马刺替补阵容一度缩小分差,但勇士依旧多点开花,伊戈达拉更是上演单手扣篮,第三节结束,勇士87-69领先马刺。

  马刺替补后卫米尔斯在第四节初段里突外投拿下7分,但是勇士的斯贝茨、利文斯顿和巴恩斯接连得分回敬,勇士保持着大比分领先。之后大卫-韦斯特和吉诺比利联手砍下6分,但是巴恩斯和德Lei蒙德-格林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勇士死死压制住马刺。马刺在第四节后半段展开最后的反扑,阿德打成2+1,伦纳德命中三分,马刺打出一波8-2,把分差缩小到13分,迫使勇士叫暂停调整。暂停之后,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分别得分,帮助勇士稳住阵脚。马刺眼看翻盘无望,把主力阵容撤下。库里在比赛末段命中1记三分,最终勇士在主场以112-101收获一场胜利。

  勇士VS马刺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库里27分5篮板9助攻,巴恩斯21分8篮板,格林18分6篮板7助攻,汤普森14分6助攻,Bo格特6分11篮板

  马刺技术统计:伦纳德23分3篮板,阿尔德里奇11分3篮板,韦斯特11分7助攻,帕克10分3助攻,格林9分5篮板

  勇士VS马刺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斯蒂芬-库里、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安德鲁-Bo格特

  马刺首发阵容:卡瓦伊-伦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蒂姆-邓肯、托尼-帕克、丹尼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