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称主场不败纪录毫无意义 对战勇士仍派主力

字体大小:A A 2016-04-10 17:08:3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近段时间马刺状态有点低迷,相继在对战勇士及掘金的赛事中告败,经已丢失不连败球队的称号。但他们还剩有主场不败这个目标。【更多NBA资讯】

  目前,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常规赛中还剩有3场,分别是对战勇士、Lei霆和小牛,其中两场主场对手为勇士和Lei霆。马刺本季已在主场保持不败,如果他们能在主场击败接下来的对手金州勇士队和俄克拉荷马Lei霆队,马刺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在整个赛季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

  怎料,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并不在意此项纪录,他对美联社表示,获得这项纪录并无意义,或许赢得的仅仅是一杯咖啡。如果把上赛季主场连胜算上,马刺已是跨赛季主场连胜了48场。马刺本赛季则是39胜0负,主场不败。作为五届NBA总冠军得主,马刺队明白纪录并不意味着能够夺得最后的总决赛冠军。

  虽然波帅对这项纪录并不看重,但波帅表示在接下来对战勇士的赛事中会全员主力上阵,球员的具体安排与对手无关,只因马刺在上场对战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已经安排轮休,他不会连续两场让球员轮休,而是隔场轮休。值得一提的是,马刺在主场上已对勇士常规赛33连胜,这是目前NBA仍在继续的一支球队对另一支球队主场连胜最长记录。

  反观勇士队非常重视冲击1995-1996赛季芝加哥公牛所创下的72胜纪录,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均表示要全力追平或者创造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