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观科比轰35分休城告别战 火箭胜20分灭湖人

字体大小:A A 2016-04-11 11:37:0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休斯顿火箭今天坐镇主场对战洛杉矶湖人,这是科比最后一次的休城之旅,可惜最终湖人以110-130落败,遭遇了5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科比的休城告别战,名宿大梦也亲临现场观战。【更多NBA资讯】

  湖人VS火箭赛事回放

  科比不会放过任何得分的机会,首节他在前队友阿里扎的严防之下,仍砍下了15分。在火箭以9-2开局后,科比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湖人打出7-0,迅速扳平。哈登也手感火热,与科比开始飙分大战,首节哈登得了11分3次助攻,火箭以29-27领先。

  次节归来湖人表现依旧出色,慈世平的三分和克拉克森的反击上篮助他们一度反超比分。不过火箭这边约什-史密斯的三分迅速稳住局面,随后约什三分再中,哈登反击上篮得手,火箭重新建立领先优势。顽强的湖人再续上演火热的表现,兰德尔最后时刻打成2+1助湖人以53-55结束上半场。

  阿里扎在第三节开始后异常活跃,一人独得7分助火箭队扩大比分优势。拉塞尔还击三分,哈登两次突破得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55秒时火箭队以76-64领先12分。

  末节开场,慈世平和克拉克森分别投进三分,湖人队落后2分。哈登进入攻击模式,他在1分13秒内连续命中3记三分,再加上阿里扎外线发威,火箭队111-98确立优势,湖人队被迫请求暂停。科比重回球场连续6罚全中,两队比赛打的很开放。比赛结束前1分40秒,落后14分时科比被换下场,丰田中心掌声Lei动。最终,火箭队以130-110领先20分轻取湖人队。

  湖人VS火箭技术统计

  湖人技术统计:科比35分,克拉克森21分8篮板4助攻,兰德尔11分7篮板4助攻,胡尔塔斯9分7助攻,拉塞尔8分5篮板4助攻

  火箭技术统计:哈登40分13助攻,阿里扎19分7篮板3助攻,贝弗利19分7篮板6助攻,霍华德9分13篮板,特里11分2助攻

  湖人VS火箭首发阵容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乔丹-克拉克森、朱利叶斯-兰德尔、丹吉洛-拉塞尔、罗伊-希伯特

  火箭首发阵容:詹姆斯-哈登、特Lei沃-阿里扎、帕特里克-贝弗利、德怀特-霍华德、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