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72胜追平96公牛纪录 马刺主场不败金身遭破

字体大小:A A 2016-04-11 15:29:0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激战中,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迎来了金州勇士的挑战,库里与汤普森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发力拉开比分建立优势,最终勇士客场以92-86拔掉马刺,收获3连胜,追平公牛队72连胜纪录。马刺主场不败39连胜金身遭破。【更多NBA资讯】

  马刺VS勇士赛事回放

  首节开打,两队展开防守大战,马刺这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连续砍分,主队7-2率先领先。但回过头来,德拉蒙德-格林连得6分,帮客队追赶。此后,双方争夺相当激烈,而在这种高强度的对抗中,两队效率都非常低下。凯尔-安德森接到阿德妙传暴扣得手,埃泽利造犯规两罚一中,单节打完,勇士以14-19暂时落后。

  吉诺比利和米尔斯相继命中三分,马刺在第二节以25-16迅速扩大比分优势。本节中段,拉什和汤普森相继还以三分,勇士不断反击。马刺在本节后半段命中率有所下降,勇士打出9-2后,在本节还剩12秒时以35-33反超。马刺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最后4分40秒仅得4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35平。

  阿尔德里奇两次跳投命中,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马刺队再度领跑。库里手感发热,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25秒时勇士队以49-45反超4分。阿尔德里奇独得6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权,勇士队外线保持手感,伊戈达拉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再次领跑。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马丁三分命中,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61-62落后1分。

  末节,双方继续以一场拉锯战开场,马里亚诺维奇内线打进,马丁抛投入网后,巴恩斯也射入三分和跳投还以颜色。库里连罚带投砍下4分,汤普森跨步暴扣得手,勇士的领先来到了两位数。幸好阿尔德里奇连中2记跳投,避免了分差进一步扩大。不过汤普森低手上篮命中,库里带球上篮也中。伦纳德先造成三分犯规三罚全中,接着再突破暴扣得手,将分差缩小到4分。库里两罚全中后,丹尼-格林三分被盖,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勇士客场取胜。

  马刺VS勇士技术统计

  马刺技术统计:阿尔德里奇24分10篮板,莱昂纳德20分13篮板5助攻,吉诺比利8分3助攻,米尔斯7分2助攻,帕克4分4助攻

  勇士技术统计:库里37分5篮板5助攻,汤普森14分6篮板,格林11分4助攻,巴恩斯9分3篮板,Bo格特4分4助攻

  马刺VS勇士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卡瓦伊-莱昂纳德、大卫-韦斯特、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勇士首发阵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Bo格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