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称湖人已痛失争冠实力续巡演 现实尚能接受

字体大小:A A 2016-04-12 11:49:2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的告别巡演逐渐降临,这也意味着科比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在这场轰动全球的告别巡演中,科比坦言若湖人依旧是支有夺冠竞争力的球队,他将可能不需要这场仪式。【更多NBA资讯】

  曾有那么一瞬间,科比还想着自己处于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中,为赢球而战。科比表示,若他效力于一支更好的球队,他能打得更漂亮。即使身体上经历那么多伤病,并且能在最后恢复健康,这对于他来说能守住节奏及平衡。

  在近几个赛季,湖人的战绩逐渐滑落,状态也比较沉重。科比在采访中承认,若湖人等仍是一直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那么本赛季的情况并不会这样糟糕,告别演出也不会发生,他们会以总冠军为目标,没有时间去与球迷互动,没有起立致敬,也没有机会去怀顾四周,去说一声感谢。如今,这一切并不难接受,他能接受现实并继续向前。

  在科比的职业生涯尾声,湖人早已不具备争冠实力;同时,科比也决定了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但这并不意味着科比将放弃他的篮球梦想,他会选择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