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恭贺勇士立伟大成就 预祝爱徒创下新历史

字体大小:A A 2016-04-13 17:28:0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勇士对战马刺的赛事中,勇士成功击败马刺获得72胜,与1995-96芝加哥公牛创的历史纪录齐平,目前勇士明天还有最后一场与灰熊对战的常规赛,即有机会再创历史纪录。面对实力如此强劲的勇士,前公牛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祝贺。【更多NBA资讯】

  日前,“禅师”菲尔-杰克逊通过社交网络表示对于勇士持平历史纪录发起祝贺:厉害,冲吧!祝贺勇士、史蒂夫-科尔和卢克-沃顿等伙伴,72胜之旅是一项难以置信的伟大成就,你们的精彩表现让人难以忘怀,现在就去冲击73胜吧。

  当年,菲尔-杰克逊身为公牛队的主教,引领芝加哥公牛在1995-96赛季创下历史纪录,而现勇士主帅科尔和主要助教沃顿都曾是杰克逊的门下弟子,都曾追随杰克逊一同获得总冠军。两人在三角进攻上都有着极强的悟性,是“禅师”的爱徒,本次杰克逊队勇士队的恭贺显然有着特殊意义。在两年前,杰克逊刚掌控尼克斯总裁职位的时候,曾邀请科尔担任尼克斯主教,但科尔最终选择了勇士,而杰克逊只好聘请了费舍尔。

  事实上,杰克逊一直不看好勇士的打球作风。在2015-15赛季,当勇士凭借旋风及三分球席卷联盟的时候,杰克逊曾公开否定这支投射式球队能夺冠,他认为跳投并不能打开取胜的大门,从内线打起的突破投篮才是王道。而在本赛季库里打出惊人表现而广受大众欢呼之时,杰克逊更是发表过高冷的评论,认为库里这样的球员并不稀有,以前NBA也曾持有这样出色表现的球员,而且放到过去,必能防死库里。在字句中不难看出杰克逊对库里的表现不以为然。

  对于杰克逊的言论,引起了外界的极大争议,同时勇士球员汤普森和格林都纷纷公开表示反对。最终,凭借着勇士的努力,杰克逊被现实深深地刮上一耳光,勇士不仅成为常规赛冠军,还成为了2014-15赛季总决赛冠军。而在本赛季常规赛,勇士再一次证明了自身实力,勇闯公牛72胜纪录。正因勇士的成功,也让杰克逊对勇士开始改观。

  不管如何,如今的勇士已屹立在冲击历史纪录的最高点,如若他们在明日在主场擒下灰熊便能超越昔日公牛风采,打破纪录成为NBA常规赛事实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