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巴斯没为魔术师致敬感遗憾 科比告别属全球

字体大小:A A 2016-04-14 14:29:2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BSPN消息称,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表示,因“魔术师”约翰逊突然在1991年宣布退役,这个临时的消息让人难以消化,更让湖人队来不及为这位历史上为球队作出伟大贡献球员的名宿举行一场隆重的告别仪式,向这位球星致敬。【更多NBA资讯】

  而在这一次,湖人并没有错过给另一位伟大球员科比举行告别致敬仪式。就在今天,科比退役的致敬仪式将会斯普台斯中心如期举行,湖人与爵士的战役将会是球迷和群众们最后一次看到科比在场上打球的表现。这天对于全球体育圈来说科比退役是个大日子,来自各体育区域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向科比致敬,没错,科比退役的消息遍布了各社交媒体。

  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对没能向魔术师告别而感到遗憾。她认为,湖人有机会想贾巴尔告别却没来得及向魔术师致敬让人感到惋惜,若能再次有幸遇到这样一位伟大球员,她必然会把握好机会向他致敬。见证了两位如此有天赋的球员为湖人带来了荣耀,把他们的巅峰贡献给这支球队以及这座城市;必然承诺过就一定要做到。

  今天便迎来了珍妮-巴斯向科比这位伟大球员致敬的机会。珍妮巴斯表示,按原计划会为科比职业生涯20周年的成就而举行庆祝仪式,但当科比宣布将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之时退役后,湖人队迅速作出了调整,湖人队计划为科比筹备一个告别致敬仪式,科比的告别不仅属于这个城市,更属于全球,并且他的场上表现以及伟大成就对球迷有着特别意义。

  对于科比的退役,联盟里其他球队为科比的告别巡演送上了异常感人体贴的致敬,这让珍妮-巴斯印象十分深刻,科比的待遇也让人感到像是队友离别般款待,其实这样的致敬也是重要的一课,球员们并没有因为科比平日的严谨视其为敌而怀恨心中。但为何科比的职业生涯带着批评和争议呢?这也许是他们因被科比阻拦于冠军门外不理解科比而已,科比仍然激励着联盟里一代又一代的球员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