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人气量与商业价值成正比 退役日创销售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16-04-15 17:58:4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ESPN消息称,科比的商业价值跟全球的人气指数成正比,在科比退役日当天,斯台普斯中心共售出价值120万美元的科比纪念品,创下了世界上任何一个球馆的单日销售纪录。此前的最高销售价值纪录为2007年12月11日在伦敦的02球馆,总销售价值为100万美元。【更多NBA资讯】

  在科比的退役日,斯台普斯的门票全部售罄,再加上销售业绩的肯定,足以反映出“黑曼巴”的人气指数节节上升。据统计,到场球迷在科比纪念品上人均消费为61美元,而购买商品的平均账单则是230美元。谈及到退役之夜的销售业绩,科比表示,这说明球迷们真的非常珍惜这一个时刻的到来,也许能唤醒他们青春里记忆。

  在科比的所有纪念品中,最矜贵的是由蛇皮和羊皮混合制成的帽子,限量8顶,1顶价值38024美元。其次还有8顶镶有5粒钻石的羊绒帽,1顶价值24008美元。在这共计16顶的贵价帽中,仅剩3顶还没售出。

  而在科比退役夜尾声的时候,斯台普斯中心的各种科比纪念品都被球迷们抢购而空。值得一提的是,有1位球迷在比赛开局前,一下子购买了20件科比球衣,每件价值824美元。根据负责商品销售的副总裁西恩-莱恩介绍,这些球衣拥有极高的收藏和转手价值。

  “我们希望每名购买商品的人能有机会分享这个特殊的时刻,”莱恩说道,“球迷对这项活动的支持和购买力,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

  对于许多球迷来说,科比的退役就代表着他们青春的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