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轰24分因伤退阵 勇士胜26分击败火箭开门红

字体大小:A A 2016-04-17 14:45:3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正式开锣,今天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在甲骨文球场坐镇主场迎来首轮第一战对手休斯顿火箭队,经过四节的较量,虽然库里在比赛中因脚裸受伤提前退赛,但勇士队顺利在季后赛主场拿到开门红,以104-78领先26分战胜火箭,双方第二场于周二继续在奥克兰进行。【更多NBA资讯】

  勇士VS火箭赛事回放

  比赛刚开打,哈登便形同梦游,打铁失误一连串。这边主将毫无状态,那边库里率先以三分球开局。哈登连打4铁后,总算找到手感,中距离跳投命中后突破上篮得手,奈何随后的一波进攻,哈登千里送人头,被格林盖了个结结实实。首节战罢,火箭仅得15分,相反库里一人便拿到16分。首节结束勇士以33-15领先。

  次节打了3分钟,火箭队落后15分。而在库里重返球场后马上三分中投,勇士队47-27拉开分差。库里手感火烫又连得5分,哈登则连续失误+犯规。勇士队领先26分,次节结束前库里的右脚踝扭了一下,他提前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次节结束前12秒,汤普森2罚全中。上半场结束,勇士队以60-33继续领先火箭队。

  库里在下半场开始只打了3分钟,再次回到更衣室,从此再未登场。阿里扎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3分成功,哈登三分名中,火箭队以42-65落后23分之多。双方相继得分,哈登保持手感又连拿5分,第三节还有3分55秒时火箭队以55-71落后。巴Bo萨跳投命中,阿里扎三分中的,可惜火箭队不能把得分势头延续,斯贝茨、利文斯顿、格林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9-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82-60领先22分。

  最后12分钟,火箭的开局更加出色,卡佩拉打成2+1,麦克丹尼尔斯反击投篮命中,火箭又一次将比分追至20分以内。不过暂停归来后斯贝茨接连命中投篮再度拉大差距。分差虽然很大,但是场上的火Yao味却非常浓烈,莫泰和格林的纠缠被裁判抓个正着,格林因为过大的动作而被吹罚了技术犯规。大比分领先的勇士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勇士以104-78大胜火箭拿下开门红,总比分上1-0领先火箭。

  勇士VS火箭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库里24分7篮板,汤普森16分5篮板4助攻,格林12分10篮板4助攻,斯贝茨12分4篮板

  火箭技术统计:哈登17分3篮板,霍华德14分11篮板,阿里扎9分8篮板,卡佩拉3分12篮板

  勇士VS火箭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Bo格特

  火箭首发阵容: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特Lei沃-阿里扎、帕特里克-贝弗利、科里-布鲁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