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3分率队领先大比分优势 Lei霆大屠宰小牛

字体大小:A A 2016-04-17 18:08:0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开展首轮对战,今天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在切萨皮克能源球场坐镇主场与达拉斯小牛展开一场激烈的系列赛,Lei霆早早地在前三节建立起42分领先大比分优势,结果毫无悬念,Lei霆以108-70击败小牛,再一次证明球队的实力,Lei霆1-0领先,第二场继续在Lei霆的主场进行。【更多NBA资讯】

  Lei霆VS小牛赛事回放

  本场比赛小牛让巴里亚和梅杰里进入首发,希望加强后场进攻能力和内线高度,可是很显然他们的愿望落空了,首节进行到6分12秒时,他们进行大幅度换人。之后Lei霆的攻势依旧无可阻挡,或者说小牛对进攻无从入手,首节还剩52.7秒时,辛格勒命中三分,Lei霆已将比分拉开到26-9。之后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助小牛在首节结束时勉强将比分追至11-26。

  次节开局后两队你来我往,杜兰特保持进攻独得5分,威斯布鲁克同样贡献4分,他们率队又是一轮15-4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钟时Lei霆队已领先27分。诺维茨基连投带罚紧追4分,但杜兰特回应4分,伊巴卡又投中三分,Lei霆队牢牢保持领先优势。无奈之下小牛队只能选择砍罗布森,他四罚两中,费尔顿连得4分,小牛队以33-59落后26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诺维茨基跳投命中,马修斯突破跳投入网,助小牛拉近比分。不过亚当斯上篮得手,伊巴卡跳投命中,Lei霆将局势稳住。之前三分10投0中的小牛直到第三节最后5分钟,才终于由马修斯射入本场小牛首记三分。第三节后半段,小牛依旧没能解决进攻端的颓势,德文-哈里斯射入三分后,韦特斯和辛格勒立马回敬三分入网,让Lei霆以93-51领先小牛42分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由于双方的比分差距过大,比赛的结果已经变得毫无悬念,两队将主力球员都换下场,彻底进入到垃圾时间的争夺中。末节开始后菲尔顿和维兰纽瓦各自得分,小牛打出8-2的进攻稍稍将差距缩小,只是Lei霆的替补群表现依然狂暴,莫若和维特斯接连砍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40分以上。此后场上已变得毫无悬念,Lei霆最终以108-70击败小牛。

  Lei霆VS小牛技术统计

  Lei霆技术统计:杜兰特23分5篮板5助攻,威斯布鲁克24分5篮板11助攻,伊巴卡17分9篮板,坎特16分13篮板,罗伯森4分5篮板

  小牛技术统计:诺维茨基18分4篮板,鲍威尔8分6篮板,马修斯7分,德隆2分3助攻

  Lei霆VS小牛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塞尔吉-伊巴卡、安德烈-罗伯森、斯蒂芬-亚当斯

  小牛首发阵容:德克-诺维茨基、德隆-威廉姆斯、韦斯利-马修斯、JJ-巴里亚、萨拉赫-梅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