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魔兽”今夏将成自由球员 公牛或会出手引援

字体大小:A A 2016-04-18 14:45:5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现休斯顿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夏即将合约到期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此时需要加强阵容深度从而增援竞争力的芝加哥公牛队则有意招募这名昔日表现出色的全明星中锋。【更多NBA资讯】

  在本赛季交易日,火箭曾一度想要兜售霍华德,把其交易出去,但最终因筹码过高等问题失败告终。显然,“魔兽”会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物色一支适合再次证明自己实力的球队并为夺冠而战。而在本赛季境况不佳的芝加哥公牛队则意图引进“魔兽”以加强球队深度,在保罗-加索尔和乔金-诺阿都将有可能离开公牛的特殊情况下,当务之急更需要找到一位优秀的球队中锋。

  如今火箭队的进攻战术显然没有霍华德的位置,“魔兽”显得格格不入,而詹姆斯-哈登正是火箭进攻端的第一人选,他掌握着最大球权;而两人在更衣室始终产生着化学反应,陷入尴尬场面。在本赛季,“魔兽”的场均得分为11.8分,排行全联盟第三,仅次于德拉蒙德和小乔丹;霍华德之所以风采不再,全因他在火箭得不到半点发挥作用的机会。

  对于霍华德来说,不妨可以考虑加盟公牛,这也许是个明智的选择。在进攻端,公牛可以效仿斯坦-范甘迪在魔术队时为霍华德设计的战术,即投手遍布在霍华德四处周围,并把霍华德留在低位。而防守端,霍华德表现非凡,他的到来意味着公牛将拥有一名真正的护框者。虽然如今的霍华德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连续三届最佳防守球员,但是他在防守端的作用依然如日中天。

  在本赛季,公牛的战绩令人大跌眼镜,这导致无法进入季后赛。因此在今年夏天,公牛将试图补充一名超级球星,从而让球队重获竞争力。若霍华德最终选择加盟公牛队,那么他和吉米-巴特勒的组合应该能合作得天衣无缝,虽然巴特勒也非常喜欢持球,但他并不会像哈登那样单打。从表面上看,也就是公牛将会拥有两位在自身位置上表现出色的防守球员,巴特勒主要防守外线,而霍华德则保护禁区,他们好有可能将会是NBA联盟中防守最棒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