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8分上双狂虐利拉德 快船主场20分胜开拓者

字体大小:A A 2016-04-18 16:41:43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进行得相当激烈,今天西部排名第4的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与西部第5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展开季后赛首场比赛的较量,快船队的保罗和格里芬率队一路领先,并且在前三节建立大比分优势,最终快船主场以115-95击败开拓者,以1-0领先,双方的第二场继续在洛杉矶进行。【更多NBA资讯】

  快船VS开拓者赛事回放

  双方开场后争夺激烈,几次战成平分,当比赛进行到14平后,Lei迪克、格里芬和乔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22-14领先8分。开拓者这边利拉德还击三分,亨德森勾手命中,克拉布两罚全中,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6落后5分。

  麦科勒姆在第二节初段命中中投和三分,助开拓者拉近比分。虽然格里芬和皮尔斯之后为快船得分,但是开拓者的阿米奴和利拉德相继命中三分,普拉姆利完成灌篮,波特兰人一度反超了比分。不过,保罗及时挺身而出,他开启得分模式,里突外投砍下12分,率领快船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以50-42领先8分。

  易边再战,快船愈战愈勇,并在保罗的带领下掀起进攻狂潮,保罗三分、跳投连中,个人已入账19分,接下来他又妙传小乔丹空接暴扣得手,助攻也成功上双。尽管,亨德森、利拉德顽强砍分,试图将比分咬住。但本节后段,克劳福德三分入网,快船凭借一波8-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0分。亨德森后撤步跳投,终于帮开拓者止血,哈克里斯、艾德-戴维斯接连造犯规罚球入网,三节打完,开拓者以66-81落后快船。

  末节比赛开局,开拓者的内线球员ED戴维斯防守极其糟糕,被克劳福德和奥斯汀-里弗斯连续错位打中,开拓者很快以71-89落后18分。开拓者请求暂停过后,立即用克里斯-卡曼换下戴维斯,但快船已经不可阻挡,始终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并以115-95战胜开拓者,顺利拿下比赛。

  快船VS开拓者技术统计

  快船技术统计:保罗28分6篮板11助攻,格里芬19分12篮板6助攻,小乔丹18分12篮板,Lei迪克17分3篮板,克劳福德13分,小里弗斯11分3篮板

  开拓者技术统计:利拉德21分8助攻,亨德森16分2篮板,阿米奴10分12篮板3助攻,麦科勒姆9分3助攻,哈克利斯9分3篮板

  快船VS开拓者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布Lei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JJ-Lei迪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

  开拓者首发阵容:达米安-利拉德、艾尔-法鲁克-阿米奴、CJ-麦科勒姆、莫里斯-哈克利斯、梅森-普拉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