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称德罗赞今夏离开猛龙前往洛杉矶 湖人有望

字体大小:A A 2016-04-19 11:57:5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ESPN消息称,本赛季季后赛继续打得激烈,许多球员将会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而德玛尔-德罗赞便是其中一员。近日,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得到线报,称猛龙队头号球员德罗赞一定会在今夏提前跳出合同离开多伦多,前往洛杉矶。【更多NBA资讯】

  德玛尔-德罗赞在2009年NBA选秀中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并一直效力于猛龙。在2014年,德罗赞入选新奥尔良NBA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期间曾刷新篮板及抢断单场职业生涯纪录,同年随美国国家队获男篮世界杯总冠军。现年26岁的德罗赞在NBA联盟已征战7年,在他所出战的521场常规赛里,其中有509场担任首发球员,场均出战33.9分能交出18.1分3.9篮板2.9助攻的数据入账。而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多伦多猛龙暂以0-1惜败步行者,而在今天猛龙主场发威扳平总比分。

  德罗赞目前专注季后赛。不出意外的话,随着今夏工资帽的大幅上涨,德罗赞肯定会跳出现有合同试水自由市场。以他本赛季常规赛的精彩表现,拿到顶薪合同没有任何问题。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就有流言传出他有可能会在今夏前去湖人队。科比目前已正式退役,休赛期紫金球队希望能在自由市场招揽大牌球星,特别是侧翼位置的补强,而且他们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据悉,湖人队准备在今年夏天向德罗赞开出顶薪合同。

  德罗赞是加州人,大学在南加州大学就读,因此,如果在洛杉矶打球对于他来说就是为家乡球队效力。本赛季德罗赞在合同年打出了不错的数据,场均贡献23.5分(创职业生涯新高)、4.5篮板、4助攻(平生涯最高)、1抢断,投篮命中率44.6%。在他的帮助下猛龙拿到了常规赛东部第2的位置,目前正开展激烈的季后赛。但在常规赛期间,德罗赞曾多次对媒体强调,称自己不会离开猛龙,他会在夏天和猛龙续约。因为他热爱这支球队、这座城市,已经把这里视为家。

  如果今年季后赛,猛龙队再度一轮游的话,对德罗赞会产生很大的打击,这也给他寻找新东家提供了契机,那么湖人队可能将会是他的选择之一。 众所周知,德罗赞是科比的忠实球迷。问题是,德罗赞是否愿意前来洛杉矶接班“黑曼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