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缺阵汤普森狂砍34分 勇士浇灭火箭再续胜势

字体大小:A A 2016-04-19 16:46:5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打响,今天金州勇士继续坐镇主场与休斯顿火箭队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战,虽然勇士队大将库里因脚裸受伤缺阵此役,但汤普森挺身而出砍下34分,勇士队在末节发力把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随后火箭反扑失效,最终勇士主场以115-106熄灭火箭,总比分2-0领先,第三场赛事将移师休斯顿进行。【更多NBA资讯】

  勇士VS火箭赛事回放

  火箭队让莫泰尤纳斯重回首发阵容,开局后他表现不错独得4分,但缺少了库里的勇士队很快找到感觉,汤普森率队多点开花,一轮10-0的小高潮让他们在首节还有6分45秒时以13-6首度领先。史密斯还击三分,伊戈达拉替补出场手感颇佳,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50秒时勇士队以23-13领先10分。史密斯再中三分,哈登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火箭队一度追近比分。但伊戈达拉又中三分,史密斯和阿里扎分别投进三分,火箭队以30-33落后3分结束首节。

  特里在次节归来后命中三分,助火箭扳平比分。但是勇士之后展开反击,伊格达拉命中三分,克莱-汤普森打成2+1并命中三分,重新建立起7分领先优势。此节中段,火箭再次掀起追分潮,贝弗利命中三分,哈登造成三分犯规、命中3记罚球,火箭把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克莱-汤普森及时连投带罚拿下5分回敬,助勇士稳住领先优势。两队在此节末段展开对攻,哈登连续造成犯规,他命中7记罚球,但勇士多点开花,伊格达拉、汤普森和利文斯顿等球员分别得分还以颜色,勇士继续以66-58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

  Bo格特和利文斯顿相继命中,勇士在第三节以70-58扩大优势。哈登和莫泰尤纳斯相继篮下得手,本节还有6分54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火箭打出9-1后,仅以67-71落后。在4分钟内,勇士仅得1分,痛失两位数领先优势。火箭继续穷追不舍,本节还有3分19秒时,贝弗利三分命中后,他们只落后3分。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本节剩下的时间投篮仅中一球,前三节以79-86落后。

  末节,特里跳投、罚球连中,火箭一度把分差缩小至3分。但之后,他们却继续在防守中犯错,巴恩斯、汤普森先后罚球得手,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本节中段,霍华德在攻防两端接连受挫,进攻中,他遭遇了Bo格特迎面盖帽,而在防守中,他接下吃到2次犯规,6犯离场。此后,由于落后太多,火箭追分无望。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6-115再负勇士,总比分0-2落后。

  勇士VS火箭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汤普森34分3篮板5助攻,伊戈达拉18分3助攻,利文斯顿16分6助攻,格林12分14篮板8助攻,Bo格特10分7篮板,斯贝茨9分2篮板

  火箭技术统计:哈登28分5篮板11助攻,贝弗利13分7篮板,特里13分,霍华德12分10篮板4助攻,比斯利10分5篮板,史密斯9分,莫泰尤纳斯7分3篮板

  勇士VS火箭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克莱-汤普森、肖恩-利文斯顿、安德鲁-Bo格特、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

  火箭首发阵容:詹姆斯-哈登、帕特里克-贝弗利、德怀特-霍华德、特Lei沃-阿里扎、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