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尔回勇投5记三分 老鹰乘胜追击再擒凯尔特人

字体大小:A A 2016-04-20 12:12:2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展开角逐,今天亚特兰大老鹰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了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首轮第二战,老鹰队的科沃尔和霍福德带领球队率先在首节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随后牢牢保持胜算,最终老鹰主场乘胜追击,以89-72再次擒下凯尔特人,老鹰2-0继续领先,双方第三场赛事移师波士顿进行。【更多NBA资讯】

  老鹰VS凯尔特人赛事回放

  老鹰首节开场便做好了充分准备,压迫式防守让凯尔特人无从入手,首个暂停前他们不仅只让对手得到2分,自己在进攻端由蒂格和科沃尔相继命中三分获得得11-2的漂亮开局。暂停归来后凯尔特人依旧无法进入状态,反观老鹰越战越勇,科沃尔上演神准连中两记三分,凯尔特人在第二个暂停结束时差距18分大比分落后。凯尔特人首节仅仅打入3记运动战进球,整节23投仅3中得到7分,创造NBA联盟历史首节新低,同时他们也以24-7早早大比分落后。

  特纳突破得分开启第二节,霍福德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老鹰队以32-11领先21分。凯尔特人队此的进攻后若初苏醒,杰Lei布科投中三分,约翰逊两次篮下得分,一波11-2的反击高潮让凯尔特人队追近比分。科沃尔再中三分,霍福德空接扣篮,这为老鹰队稳住局势,半场结束时他们继续以43-28领先15分。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一度拉近19分差距,他们下半场的反击似乎在意料之中。不过令人失望的是,凯尔特人这一次并没有发起有力的反击。第三节还有3分32秒时,罗泽尔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44-55。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凯尔特人并未能再中一球,霍福德在本节还有0.4秒时三分命中,老鹰以61-46再次拉开差距。

  末节,绿军始终不放弃,仍在顽强抵抗。但本节中段,老鹰的塞弗洛沙连续砍下9分,率队掀起高潮,主队的领先优势由此达到23分之多。此后,绿军仍在追赶,泽勒上篮得手,罗齐尔三分再中,分差又追至15分。只是很遗憾,由于之前挖坑太深,加上比赛时间也不够,绿军回天乏术。最终,全场打完,老鹰89-72轻取绿衫军,总比分2-0领先。

  老鹰VS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老鹰技术统计:科沃尔17分7篮板,霍福德17分5篮板,蒂格13分6助攻,塞弗洛萨12分6篮板,米尔萨普4分7篮板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托马斯16分3篮板2助攻,阿米尔14分8篮板,特纳12分5篮板3助攻,罗齐尔10分4篮板

  老鹰VS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老鹰首发阵容:凯尔-科沃尔、艾尔-霍福德、杰夫-蒂格、肯特-巴泽摩尔、保罗-米尔萨普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以赛亚-托马斯、阿米尔-约翰逊、杰-克劳德、马库斯-斯玛特、贾里德-萨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