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接受磁力共振检查 脚伤无大碍出战G3处待定

字体大小:A A 2016-04-20 17:25:1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随着季后赛的开锣,各路球队都纷纷在场上施展自身的实力,然而在季后赛首轮勇士对战火箭的赛事中,勇士队的库里与火箭队的贝弗利产生斗角,库里很不幸地造成脚裸受伤,导致半场退阵以及无法出战第二场。今天勇士队官方宣布佳音,库里通过磁力共振检查后结果显示脚伤并无大碍。【更多NBA资讯】

  现年28岁的库里是NBA史上首位单赛季投进400+三分的卓越球员,他很有机会蝉联常规赛MVP。季后赛首战伤退前,库里上半场投进5记三分砍下24分7篮板。

  在那一场季后赛首轮战中,库里在第二节结束前因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而导致扭伤右脚裸,这使库里不得不提前退阵返回到更衣室接受脚部治疗,而在下半场开局后,库里因脚部伤势感到不适,仅仅打了3分钟,便决定离场休息治疗伤病,脚部伤势甚至让库里无法出战第二场比赛。库里的脚裸伤病已不是首例,因曾因多次脚部损伤而被调侃“玻璃脚裸”。

  勇士队官方称,根据库里目前脚部伤势,仍继续需要治疗。至于能否出战在周五的季后赛首轮客场第三场比赛,还得根据伤势而下定论;但无可置疑的是库里一定会跟随勇士前往休斯顿。当然,比起在场边观战,库里更倾向于在系列赛第三场重返赛场,但这需要征得队医的同意。

  自从库里脚部受伤后,一直在休息并接受治疗;并没有再参加过一次完整的球队训练,而在接受磁力共振检查后,医生仍诊断为脚裸扭伤,没有需要过多担心的地方,勇士主帅科尔表示,库里受伤的地方可能是足部后部,脚裸的下方。

  对于库里能否在G3赛场上亮相,科尔暗示,根据现在勇士的战绩状况,总比分2-0领先局面,正好给了球队缓冲的机会,也就意味着库里能藉此安心养伤。科尔也明确表示,球队不会把取胜的重要性扛在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和健康上。这样无疑让库里更能拥有充足的康复时间去恢复健康,对抗以后的每一场精彩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