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32分双Q砍59分 开拓者主场首胜力克快船

字体大小:A A 2016-04-24 16:20:4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展开角逐,今天波特兰开拓者队坐镇主场与洛杉矶快船展开了季后赛首轮第三回合系列战,经过四节的较量,开拓者在主场反Dan,以96-88战胜快船队,把总比分扳成1-2,双方第四场赛事继续在波特兰进行。【更多NBA资讯】

  开拓者VS快船赛事回放

  首节开场,两队立即陷入到火拼大战中杀得难分难解,比分也多次出现打平状况,首节中段,利拉德和麦克勒姆联手打出9-2的攻击波,开拓者迅速获得领先。然而快船也没有丝毫犹豫,多点开花立即回敬9-0的攻势进行反超。只是卡曼打进一球之后,麦克勒姆在最后时刻上演胜诉时速,在抢下后场篮板之后立即持球往前狂奔,随后一记三分命中,这次进攻用了不到4秒钟的时间,开拓者首节以22-19领先快船。

  次节打了5分钟后,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已合砍25分,而且没有一次失误,而快船后场保罗和Lei迪克共得7分,Lei迪克一分未得,开拓者以36-26扩大领先优势。格里芬和保罗各还以一球,快船开始反击,打出一波8-2后,把比分追成34-38。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此后又相继得手,开拓者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乔丹在本节将结束时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快船以40-49落后。

  Lei迪克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后投中三分,格里芬勾手命中,快船队追至47-53。利拉德还击三分,保罗和乔丹联手7分,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哈克莱斯进攻发力独得6分助球队保持领先优势,保罗罚中两球,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快船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7-70落后。

  末节开战,克劳福德连中2记跳投,将分差再次缩小到1分。随后快船再接再厉,杰夫-格林反击扣篮得手,小里弗斯上篮命中,快船将比分反超。末节后半段,克劳福德连得5分,让快船占据主动。最后55秒Lei迪克和保罗三分不中,比赛就此定局,最终开拓者主场以96-88取胜。

  开拓者VS快船技术统计

  开拓者技术统计:利拉德32分5篮板2助攻,麦科勒姆27分5篮板2助攻,哈克利斯10分7篮板,阿米奴9分7篮板,普拉姆利6分21篮板9助攻

  快船技术统计:保罗26分3篮板9助攻,克劳福德19分3篮板,格里芬12分7篮板4助攻,乔丹11分16篮板,Lei迪克5分2篮板

  开拓者VS快船首发阵容

  开拓者首发阵容: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莫里斯-哈克利斯、艾尔-法鲁克-阿米奴、梅森-普拉姆利

  快船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布Lei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JJ-Lei迪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