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伤退汤普森狂砍23分 勇士大胜火箭夺下赛点

字体大小:A A 2016-04-25 11:01:2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得如火如荼,今天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了与金州勇士的系列赛第四战,金州勇士队在客场成功拿到了这轮系列赛的赛点,最终以121-94战胜休斯顿火箭队,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回到奥克兰进行。【更多NBA资讯】

  火箭VS勇士赛事回放

  库里复出。首节开场,库里就三分出手,却未能命中。他歇了两场,暂未能找回手感,连续三次三分不中。首节还有8分17秒时,库里抢断得手,单Q匹马发起快攻,面对两人球员的防守,他从人缝中穿过,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将比分扳成8-8。库里三分不准,但汤普森和格林相继命中,他们一度以27-17建立两位数优势。比斯利连续命中两球,哈登也发力,本节最后一攻,哈登在中场附近接球,转身马上出手,命中超远压哨三分,双方战成29平。

  次节,霍华德接续火力,他在不到4分钟时间里,连续4次通过暴扣和空接得分。此时,火箭成功反超7分。但之后的比赛,火箭攻防两端问题连连,埃泽利勾手入网,巴恩斯、伊戈达拉连续命中3分,勇士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可随后场上却出现意外事件,库里在一次回防过程中不慎滑倒,并因此再次扭伤了右膝盖。伊戈达拉暴扣入网,半场打完,两队战成56平。

  易边再战,勇士外线突然爆发,格林和汤普森开局率先命中两记三分,勇士打出一波8-1的攻势率先占据局面主动。暂停归来后火箭依靠莫泰的勾手和三分稍稍追回比分,但是勇士的三分雨表现就此开始,格林率先命中两记三分,随后汤普森投进两记三分,加上巴恩斯的三分再中,勇士凭借疯狂三分一举建立16分领先优势。特里的三分为火箭挽回一丝颜面,但是利文斯顿随即回敬一记2+1。火箭局面完全陷入被动,末段勇士再接再厉,伊戈达拉连续杀入篮下拿分,勇士再送一波8-0的攻势并以97-76结束第三节。

  阿里扎突破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勇士队保持外线手感,克拉克和伊戈达拉分别投中三分,他们把差距扩大至25分。霍华德、特里虽能得分,但火箭队几乎没有防守强度,巴恩斯、巴Bo萨和斯贝茨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勇士队以111-84领先27分。火箭队虽然连追5分,但巴Bo萨和拉什分别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勇士队最终以121-94获胜。

  火箭VS勇士技术统计

  火箭技术统计:霍华德19分15篮板,哈登18分7篮板10助攻,比斯利17分3篮板,布鲁尔10分2篮板,特里9分4篮板3助攻

  勇士技术统计:汤普森23分5助攻,伊戈达拉22分5篮板4助攻,格林18分8篮板6助攻,巴恩斯12分4篮板,库里6分5助攻

  火箭VS勇士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特Lei沃-阿里扎、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帕特里克-贝弗利

  勇士首发阵容: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斯蒂芬-库里、安德鲁-Bo格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