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28分率队取胜 绿军加时射落老鹰扳平比分

字体大小:A A 2016-04-25 14:09:0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战得如火如荼,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坐镇主场迎来了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首轮第四场系列战,在这场经加时赛鏖战的赛事中,凯尔特人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确立胜局,最终凯尔特人以104-95战胜老鹰队,把总比分改写为2平。双方第五场比赛将回到亚特兰大进行。【更多NBA资讯】

  凯尔特人VS老鹰赛事回放

  首节开打,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迅速进入状态,克劳德外线命中三分,小托马斯后仰跳投得 手,绿军以5-0领先开局。此前状态低迷的米尔萨普很快还以颜色,他连续上篮得手,包办了老鹰的前6 分。科沃尔在不到1分钟内连续投进两个三分球,老鹰将比分反超。暂停归来,绿军迅速起势,克劳德命中三分,特纳连拿4分,小托马斯抛投命中。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0的高潮,老鹰在4分多钟里未能得分。霍福德勾手命中,打破老鹰的得分荒。米尔萨普干拔跳投得分,进一步缩小两队差距 。老鹰以21-24落后结束首节。

  次节,斯玛特后仰跳投得分,老鹰连得八分以30-26领先。米尔萨普非常活跃,打三分成功后再跳投得分,老鹰继续保持领先。绿军回敬9-0,以41-35反超。米尔萨普和霍福德这对内线还能在外线得分,老鹰打出10-0,其中米尔萨普贡献七分。特纳和小托马斯为绿军拿下五分,米神再中三分,老鹰48-46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响后老鹰队有一个完美开局,米尔萨普连得7分,科沃尔和巴泽摩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0的攻击波开局,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自然不轻易服输,托马斯开启攻击模式独得9分追近。施劳德还击三分,杰Lei布科手感来了,第三节末段连中两个三分球,他率队连拿8分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仅以70-73落后3分。

  末节,绿军积极追近比分,杰Lei布科上篮和跳投命中后,球队反超比分,不过米尔萨普也射进跳投和打成2+1,让比分继续胶着。斯马特关键时刻连中2记三分,绿军将比分反超。最后20秒蒂格连中两记三分,让球队领先2分,小托马斯上篮命中,让比分扳平。最后15秒,蒂格跳投不中,双方因此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之前表现隐约的阿米尔-约翰逊连得4分,让绿军占据主动。老鹰这边,还是蒂格用三分打破沉默。之后特纳跳投命中,小托马斯射入三分,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绿军主场以104-95取胜。

  凯尔特人VS老鹰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托马斯28分6助攻,斯玛特20分8篮板,特纳17分7篮板6助攻,杰里布克16分10篮板,克劳德12分5篮板,约翰逊9分9篮板

  老鹰技术统计:米尔萨普45分13篮板3助攻,蒂格13分5助攻,科沃尔10分8篮板,霍福德5分9篮板,贝兹莫尔5分8篮板

  凯尔特人VS老鹰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以赛亚-托马斯、埃文-特纳、阿米尔-约翰逊、杰-克劳德、乔纳斯-杰里布克

  老鹰首发阵容:保罗-米尔萨普、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艾尔-霍福德、肯特-巴泽摩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