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砍21分助攻沃克34分 黄蜂灭热火扳平总分

字体大小:A A 2016-04-26 10:53:3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系列战继续展开角逐,今天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来了与迈阿密热火的首轮第四回合对战,经过四节的对决,最终黄蜂队在主场扳平系列赛总比分,以89-85战胜热火赢得本场比赛,双方第五场将回到迈阿密进行。【更多NBA资讯】

  黄蜂VS热火赛事回放

  黄蜂队的巴图姆继续因为脚伤缺席。热火队开场后就反客为主,邓、德拉季奇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4领先打开局面。杰弗森在篮下发力,他连得5分缩小差距,斯塔德迈尔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2分30秒时热火队以22-11领先。林书豪发挥进攻作用,连投带罚拿下5分。结束首节时黄蜂队以19-26落后7分。

  次节开战,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林书豪上篮得分并送出3次助攻,带领黄蜂轰出15-1反超热火4分。乔-约翰逊三分命中,但热火未能止血,林书豪突破再进一球,黄蜂多点开花火力全开,打了热火一个12-2,将分差拉开至11分。德拉季奇跳投命中,这是热火在第二节第三个运动战进球,热火这一节19投3中仅得13分,黄蜂轰下29分单节赢了16分。黄蜂在落后热火10分之后掀起了一波27-8的攻势,48-39领先热火9分结束上半场。

  沃克命中三分,黄蜂连得9分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7-39取得了18分的优势。热火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得分,但他们就此找回手感,德拉季奇、罗尔-邓和约翰逊相继命中三分,在不到4分钟里,他们打出了17-1的攻击波,本节过半,把比分追成56-58。黄蜂只能叫暂停稍作调整,再次派上林书豪。热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泽勒连得4分,而林书豪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打出7-0后,以69-61结束下半场。

  末节,温斯洛虽投中三分,林书豪打“2+1”并造德拉季奇第五次犯规,书豪再中三分球,黄蜂75-66领先。热火打出9-1将分差缩小到一分。沃克连得11分,黄蜂87-80领先。韦德跳投连得四分,热火84-87落后。最后31秒,怀特塞德两罚一中,热火落后2分。沃克三分不中,李抢下篮板被邓犯规,韦德中投不中,李顶住压力两罚全中,黄蜂最终以89-85领先胜出比赛。

  黄蜂VS热火技术统计

  黄蜂技术统计:沃克34分4篮板,林书豪21分3助攻,李11分4篮板,杰弗森9分5篮板

  热火技术统计:约翰逊16分7篮板,邓15分7篮板,德拉季奇12分3篮板,韦德12分7篮板10助攻,怀特塞德8分7篮板

  黄蜂VS热火首发阵容

  黄蜂首发阵容:肯巴-沃克、考特尼-李、艾尔-杰弗森、马文-威廉姆斯、弗兰克-卡明斯基

  热火首发阵容:乔-约翰逊、罗尔-邓、戈兰-德拉季奇、德维恩-韦德、哈桑-怀特塞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