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右膝韧带扭伤至少休两周 无缘季后赛首轮战

字体大小:A A 2016-04-26 14:29:27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今天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右膝盖扭伤经磁力共振检查结果出炉,检测结果为阴性,确诊为右膝盖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需要休战两周。库里将在两周后再次重新接受评估才能确定能否复出。【更多NBA资讯】

  库里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已造成两次受伤,首次是在季后赛首战第二节结束前,他右脚踝扭伤,为此缺席了G2和G3而休战。由于G3勇士惜败火箭,库里请求出战G4,在复出后库里又不幸地在半场结束前因防守火箭队前锋阿里扎时不慎下滑,造成大劈叉扭伤右膝盖在地,被迫退出比赛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

  而在中场的时候,库里一度尝试回到场上热身,但最终因伤病问题沮丧地摇着头停止训练,接着再度回到了更衣室,而利文斯顿在下半场替代了他的首发位置。勇士队球员称,得知自己无法上场的库里,站在那里哭;而他们只能告诉他好好地接受治疗,勇士队员们会努力赢得这场比赛,在场上不断地传导以及进球,保持充分的耐心去投进每一个球,这就是以赢球的方式去支持他。

  现年28岁的库里是NBA历史上首位单赛季投进400+三分球的球员,有很大的几率蝉联常规赛MVP。与此同时,勇士队这一季取得73胜,库里无疑是最大功臣。而在今天得知检查结果的库里,在推特上表表对所有人感谢对他的支持和鼓励,他感受到正能量,愿自身所担心的事不会发生。

  在库里这两周的休战期间,预计肖恩-利文斯顿将会出任勇士队的首发位置,而利文斯顿所出战的G2,G3两场首发都表现不俗,两场比赛都拿到了16分。根据时间推算,库里预计将可能在5月10日左右复出,即若勇士能罚金半决赛的话,库里有可能赶上西部半决赛最后几场。

  目前,勇士队以总比分3-1领先火箭队,两队系列赛第5场将于周四在奥克兰进行。在创造了73胜常规赛最佳战绩纪录之后,勇士队正朝着卫冕总冠军的目标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