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伤退蒂格砍16分 老鹰主场大胜攻占天王山

字体大小:A A 2016-04-27 15:43:0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继续战得激烈,今天亚特兰大老鹰队坐镇主场与凯尔特人天王山之战来到了飞利浦球馆,斯科特、巴泽摩尔和蒂格率领球队在前三节打出进攻高潮建立大比分优势,最终老鹰主场以110-83战胜绿军赢得东部首轮第五战,把总比分扩大到3-2,双方第六场将回到波士顿进行。【更多NBA资讯】

  老鹰VS凯尔特人赛事回放

  首节,凯尔特人以4-0领先开局,老鹰在比赛打了4分钟后仅中一球。不过老鹰在防守上也不错,没让凯尔特人拉开差距。本节进入最后1分钟时,双方战成了15平。不过克劳德投中三分,凯尔特人连得5分后,以20-15结束本节。

  萨林杰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得5分助球队扩大优势,但老鹰队逐渐复苏。米尔萨普两次单打成功,斯科特和蒂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40秒时老鹰队以32-31反超1分。杰Lei布科罚中两球,巴泽摩尔手感火热,连进3个三分球,老鹰队又是一波13-2的小高潮,他们一下子取得10分领先。特纳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以39-47落后8分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手感冰冷的霍弗德经过半场休息的调整,终于跳投命中为自己进账2分。凯尔特人这边,特纳连投带罚砍下7分,凭借一人之力承担起球队的进攻火力。第三节后半段,老鹰全队逐渐找回三分手感,科沃尔、斯科特、米尔萨普和施罗德相继命中三分,让老鹰的领先瞬间来到了22分。施罗德三分不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老鹰第三节单节得42分,老鹰以89-62领先凯尔特人27分进入末节争夺战。

  末节,塞弗罗沙空切暴扣,托马斯上篮后落地时,重心不稳左脚扭了一下,之后他便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更衣室,经检查为左脚踝扭伤,不再回到场上比赛。而场上老鹰队一直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眼见追分无望,凯尔特人也提前缴械投降,双方均换下主力球员。亨弗里斯上场后表现亮眼,一人连得8分,小哈达威也锦上添花连续上演扣篮,绿军无力还击,最终,老鹰110-83战胜凯尔特人。

  老鹰VS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老鹰技术统计:斯科特17分5篮板,巴泽摩尔16分5篮板,蒂格16分,科沃尔13分,米尔萨普10分8篮板6助攻,霍福德6分8篮板4助攻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特纳15分5篮板,克劳德10分3篮板,萨林杰10分,斯玛特10分2助攻,托马斯7分3助攻,杰Lei布科6分8篮板

  老鹰VS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老鹰首发阵容:肯特-巴泽摩尔、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保罗-米尔萨普、艾尔-霍福德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埃文-特纳、杰-克劳德、以赛亚-托马斯、阿米尔-约翰逊、乔纳斯-杰Lei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