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狂轰39分德罗赞34分 猛龙胜步行者取天王山

字体大小:A A 2016-04-27 17:41:5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继续展开角逐,今天多伦多猛龙队坐镇主场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天山之战来到了加拿大航空球馆,经过四节的比拼,最终猛龙队主场翻盘赢下比赛,以102-99击败步行者队,把总比分改写为3-2领先,双方第六场比赛将移师印第安纳进行。【更多NBA资讯】

  猛龙VS步行者赛事回放

  猛龙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帕特森顶替斯科拉担任首发。双方开场后就打得难分难解,客场的步行者队几度领跑,猛龙队几次把比分拉近。首节临近尾声时,步行者队外线开火,希尔找到手感连进3个三分球,所罗门-希尔和乔治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4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5-20领先15分。

  次节开场,还是德罗赞站了出来,他连得6分,凭借一人之力将步行者打停。暂停回来,约瑟夫打成2+1,德罗赞抛投入网,猛龙将分差进一步迫近,猛龙第二节开场打出一波15-1的攻势。就在步行者领先局势岌岌可危之时,保罗-乔治和CJ-迈尔斯射入三分,将局势暂时稳住。步行者全队三分手感火热,上半场三分命中率高达65%。第二节后半段,乔治-希尔打成2+1,保罗-乔治射入三分,步行者以61-52领先猛龙9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1分钟后,乔治在拼抢篮板时摔倒,而德罗赞和卡罗尔两人一齐压在他身上,乔治怒不可遏,一把将德罗赞推开。德罗赞起身,与他理论,二人几乎动手。结果乔治吃了一次技术犯规,他被彻底激怒,此后不断篮筐,频频得手。本节中段,乔治三分命中,步行者以76-67领先。乔治此后不断走上罚球线,本节他一人独得15分。前三节乔治已有37分进账,他还抢下7个篮板,助攻6次,步行者以90-77领先。

  末节,步行者在前6分钟仅得2分,而猛龙则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把比分扳成92平,其中替补鲍威尔和比永Bo各献4分。暂停归来,德罗赞和约瑟夫命中3分,猛龙领先6分,关键时刻乔治上篮得分,还剩41秒时猛龙请求暂停。此后乔治三分偏出,但步行者抢下篮板,希尔命中3分,还剩15.9秒时步行者以99-100落后。德罗赞两罚全中,最后2.7秒,落后3分的步行者队连续请求暂停,尽管所罗门-希尔命中3分,但裁判多次回看后,判定此记三分无效。最终步行者以99-102惜败猛龙。

  猛龙VS步行者技术统计

  猛龙技术统计:德罗赞34分3篮板,洛瑞14分4篮板5助攻,瓦兰修纳斯11分5篮板,比永Bo10分16篮板,鲍威尔10分4篮板

  步行者技术统计:乔治39分8篮板8助攻,希尔15分3助攻,特纳14分8篮板,所罗门11分6篮板,埃利斯8分4篮板3助攻

  猛龙VS步行者首发阵容

  猛龙首发阵容: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瑞、尤纳斯-瓦兰修纳斯、德马Lei-卡洛尔、帕特里克-帕特森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乔治-希尔、迈尔斯-特纳、蒙塔-埃利斯、伊安-马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