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1分送救命助攻 黄蜂浇灭热火总比分3-2

字体大小:A A 2016-04-28 11:37:0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5-16赛季NBA首轮系列赛继续打得激烈,今天迈阿密热火队坐镇主场迎来了与夏洛特黄蜂的东部首轮第五场系列战,经过四节的较量,双方打得难分难解,黄蜂在末节投中关键三分取胜,最终黄蜂以90-88险胜热火,把总比分改写为3-2,双方第六场系列赛将移师夏洛特进行。【更多NBA资讯】

  热火VS黄蜂赛事回放

  韦德上一场表现平平,今天状态有所提升,比赛一开始他就助攻队友,此后投篮命中,热火以6-0领先开局。首节还有7分48秒时,热火以14-6领先,但考特尼-李和威廉姆斯相继命中三分,黄蜂打出一波14-0后,一举以20-14超出。在3分钟内,热火未能投中一球,而黄蜂命中4记三分。本节还有4分27秒时,热火才由鲁尔-邓还以三分。双方战成25平后,林书豪罚中一球,沃克在本节还有0.3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黄蜂以28-25领先结束首节。

  林书豪在次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连续两次突破得分,率队打出10-0的进攻高潮,第二节过半时黄蜂队以40-28领先12分。韦德挺身而出独得8分,邓也来了一记暴扣,他们带领球队回应12-3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55秒时热火队追至40-43。杰弗森还击4分稳住局势,邓、约翰逊和韦德联手7分,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49落后2分。

  易边再战,两队一度对轰三分,威廉姆斯、卡明斯基先后命中三分,但此后黄蜂队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而韦德抛投命中后,热火掀起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暂停归来,杰弗森跳投得分结束黄蜂得分荒,而且沃克也投中球队第八记三分球,但是黄蜂本节仅得16分,林书豪也只依靠罚球得了1分。黄蜂以65-71落后6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林书豪率先跳投得分,乔-约翰逊与沃克回应三分中投,霍伊斯也回应了理查德森的跳投,接着巴图姆的三分助攻威廉姆斯跳投将分差再次迫近到1分。热火暂停回来后,巴图姆又中一记三分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进入拉锯战,科迪-泽勒与韦德的罚球和邓与威廉姆斯的三分让双方交替领先,韦德连续跳投让热火最后1分钟仍有1分领先,但最后考特尼-李抢到前场篮板并随即命中关键三分再度将比分反超,而热火最后一攻被封盖而未入篮让黄蜂客场90-88拿下比赛取得总比分3-2的领先。

  热火VS黄蜂技术统计

  热火技术统计:韦德25分5篮板4助攻,邓16分6篮板,约翰逊13分5篮板3助攻,怀特塞德11分12篮板,德拉季奇10分6篮板

  黄蜂技术统计:威廉姆斯17分8篮板,杰弗森14分7篮板,沃克14分5篮板5助攻,林书豪11分6篮板7助攻,巴图姆8分3篮板3助攻,李8分

  热火VS黄蜂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罗尔-邓、乔-约翰逊、哈桑-怀特塞德、戈兰-德拉季奇

  黄蜂首发阵容:马文-威廉姆斯、艾尔-杰弗森、肯巴-沃克、考特尼-李、弗兰克-卡明斯基